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方长一】的小说是什么?
  • 工厂女老板方长
    长春最新工厂男女招工
    方长买来的身份是一个技校毕业生,来到这个破烂不堪的机械厂当了一个小小的临时工,然而不平凡的人注意是耀眼的。一不小心,方长成了女厂长家的私房高手。隔壁的俏寡妇天天惦记;厂里的女大学生非常眼馋;来自少妇不断的撩拨美女还有五秒抵达战场,方长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 凶猛男助理
    男助理小说
    简介:科技兴邦!实干兴国!学成归来的方长来到破败的机械厂大展拳脚厂长,有话好好说,为什么要住你家啊?雅姐,你教徒弟也别动手动脚啊!付颖,你看图纸啊,看我干什么还有你你你,你们这些个女人怎么总打我的主意啊,我可是回来报仇的!
  • 女领导的私生活
    女明星的私生活小说
    方长来到一个破败不堪的机械厂成为了一个小小的临时工,一不小心就成了厂长跟前的红人,从此隔壁的寡妇天天惦记;厂里的女大学生非常眼馋;来自少妇的不断撩拨美女还有五秒抵达战场,方长已经做好战斗准备!
  • 学渣的魔法
    魔法学渣类似的小说
    “魔法向前,死亡向后。”方长:“这是单选题吧?”这是一个魔法与科技结合的时代,这是一个学渣依靠魔法改变人生的故事。"
  • 我的白富美女友
    我的高富美女友
    刚退出娱乐圈的方长,遇到了一个满眼都是他的女孩,还是个白富美。面对女孩的凶猛追求,方长不想吃软饭怎么办?这是一个女追男隔座山的纯爱故事。标签:日常,狗粮,轻松、明星。
  • 我能夺取金手指
  • 老婆总想弄死我
    男主老是想弄死
    被一个跟乞丐似得的神经病扇了一巴掌后,方长表示有点慌,莫名其妙自己有了未来十几年的零碎记忆怎么办?从这些记忆里来看,老婆总想弄死我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