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施某】的小说是什么?
  • 萌水浒传
    萌水浒传
    娘化又见,娘化,这年头没有不能娘化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娘化....男:三娘,你...怎么了?女:先生、我知道...知道你很喜欢三娘...可是....男:可是什么....?女:可是三娘我只喜欢女孩子而已....男:我勒个去....
  • 妖劫
    恋妖劫txt下载
    人也好,妖也罢,在世间,最难逃避的是命运——那莫测的,无奈的,刚开始便已注定的命运只有可见真情的故事才能震撼人心!~~~~~~~~~~~~~~~~~~~~~~~~~~~~~~~~~~~~~~~~~~~~~~~~~~~~~~~~~~~~~~~~~~~~~~~~~~~呃,作者比较懒,绝对是个坑…
  • 我的教主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恋爱不可能那么坏免费阅读
    晋江VIP20121204完结简介德高望重的门派掌门却被雷电一劈,重生到了投靠魔教的白道叛徒身上,醒来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被高贵清俊武功盖世的教主拽去看自己的死活!?什么?要是没死就补上一剑?攻:咳咳,教主,趁人之危非正人君子所为受:我们本来就是魔教攻:毒舌忠犬攻×冷面美人受1VS1轻松无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