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时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小奶包驯服校霸了吗
    梁亦年黎筱《今天小奶包驯服校霸了吗》
    昔日清冷学霸小竹马摇身一变成校霸痞子小流氓是种什么体验?小青梅余音表示:有点怂,不敢靠近。二中新来一个转学生,模样娇软可人不说,还是校霸梁亦年的小青梅,自此之后校霸双标的一发不可收拾。小青梅眼圈一红,梁亦年狠不得把星星给她摘下来哄她开心。小青梅小嘴一嘟,梁亦年主动上前掐掉自己的桃花。小青梅…
  • 谈个恋爱就火了
    类似于谈个恋爱就火了的小说
    穿越后开局就是参加一档素人恋爱节目,同时“低调系统”加身,别的系统都是助力装逼,这倒好,反而禁止一切惹关注的活动,可奈何实力不允许我不装逼。怎么谈个恋爱就火了(喜欢快餐式剧情的慎入,喜欢脸谱化人物的慎入,喜欢装逼套路的慎入,这部小说,也就还行)...
  • 截拳道之道
    截拳道之道 小说
    作者:李小龙扉页题诗神游任自逍遥Intoasoulabsolutelyfree无思无欲Fromthoughtsandemotion虽猛虎之利爪Eventhetigerfindsnoroom难扰此境Toinsertitsfierceclaws共沐和熙轻风Oneandthesamebreeze…
  • 性愛成癮的同居人
    童军绳笑非《xìng愛成癮的同居人》
    原來,時間停止的不是她,她沒有跟著我一起留在那個樹林間的夜晚。我昨夜自以為是的幹砲,以為是那夜的延續,她卻沒有跟著我一起停止在那個時間。?被留下的是我,是我這個性侵害未成年人的大學生。被性侵害的那個小五女生,出了樹林之後,走回了她的泱泱大道上,抬頭挺胸,跑得比任何人都快,遠離了那個樹林,遠…
  • 李小龙武道释义
    李小龙武道释义
    《李小龙武道释义》全集 作者:李小龙 许多的武术家总欲求更多,欲求一些特别的,即不知真理,正道却蕴含在简单的动作中,正因是这样;他们却不能见之。倘若说出原因的话;那便是在追寻中即迷失了原来存在的。 欲突破自己,需要深知自己之自觉。 编者注:"武道释义"为《李小龙截拳道》一书的总论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