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昆克】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苍雨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龙领主
    龙领主下载
    “以前从未出现过龙领主?那我就要当历史上第一位龙领主,不,是唯一的龙领主!”——希罗·门农希罗·门农:横扫安雅大陆的王,王者中的王者。所以这会是一部关于领地建设和王国争霸的小说,期中会涉及安雅大陆的历史、民族、风土、人情、地理、气候、饮食、文化、战争等方方面面,希望能呈现出一个完整的异世大…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火影之变身萌妹免费阅读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 轮回赤羽
    小说《轮回赤羽》TXT下载
    轮回赤羽(灯光下的黑影)
  • 亚当之消失的命运
    小说《亚当之消失的命运》TXT百度云
    本是特工的叶雨,在遭遇导弹袭击后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并且觉醒了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魔力属性。敌人很强?不要怕,我可以把他变成小弟!你没有魔力属性?也没关系,我可以免费送你一个低级的!意外救下小女仆后,叶雨带着转生后的魔王开始在异世界游走于各个势力之间。然而随着对异世界的了解不断深入,他忽然发现,…
  • 喰种世界的丹药师
    小说《喰种世界的丹药师》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到《东京喰种》的世界,白浊成了一只喰种,不想吃人肉,怎么办?看我无敌肾宝丹,额搞错了,再来!看我百食丹。哪怕是狗屎,我也让你吃出顶级牛排的感觉。哦,对了,你要几成熟?
  • 二次元冒险
    二次元冒险玄幻
    每个动漫世界都有或多或少的穿越者,在自己的世界生存,爬上顶端,到其他世界去征服。主世界为漆黑的子弹,第一个世界学园默示录,其他世界考虑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精神分裂患者的推演游戏
    小说《精神分裂患者的推演游戏》TXT百度云
    青城精神医院中有一位活着的传奇,他思维正常谈吐清晰,但却是一个严重的精神分裂患者。某天一个诡异的游戏找上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他。
  • 女装大佬的喰种人生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一栋房子内的房间里,一个少女正对着镜子的自己说到,她完全愣了。此时镜子里展现
    一个大老爷们穿越变成啃种世界里的一个少女。好吧,这不算什么!但是——系统你让我去咬女生脖子是什么鬼?系统你让我去和她坦诚相见是什么鬼?我要啊!这个我绝对要啊!【东京喰种,一般动漫剧情,一半原创剧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装大佬的喰种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事件簿系列之三——剥皮魔事件
    奈杰尔威尔《事件簿系列之三——剥皮魔事件》
    刚刚抵达纽约的新人法医却突然陷入残酷杀人案件,与金发小警察的相遇到底是福是祸?被害者无一不被剥皮处理,让人闻之胆颤。在现场被发现的新人法医,被当作嫌疑人,而相信他的,竟然是那个警察?这事件真相到底为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