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昊伟】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开花落都相惜
    花落花相惜
    女主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造成姜玉偏执又有掌控欲的个性,导致两人感情的破裂,事件对性格塑造期的的女主也也开始对自己的人际产生怀疑,导致后来对自己爱情的小心和保守,但是另一好有的助攻和生活里男友的细心照顾,让女主变得更加主动乐观起来,一起挺过好友微儿姥姥逝世家庭体恤金纠纷,男主好友赵戈遭遇家庭…
  • 错之宿命
    昊伟袁夏《错之宿命》
    《错之宿命》完结 作者:三顾倾城 作者:三顾倾城 书籍简介:如果一开始就是错;结局怎么能摆脱这如同诅咒的漩涡;这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到底是谁的错? 前言 如果一开始就是错 结局怎么能摆脱这如同诅咒的漩涡 这一路走来 风风雨雨 到底是谁的错? 往事不断变化 如今空留遗憾 …
  • 剑修行
    剑修行小说
    仙道漫漫,道长难行,不怨仙路难行,只恨归途无期。一剑在手,斩万千难,剑修行,长歌恨,快意人生。踏巅峰,追寻剑之极,一剑破万法,一眼观苍穹。剑修行
  • 开局签到万古圣体
    顾少阳贾原《开局签到万古圣体》
    玄清子重生到了一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可这具重生的身份万古天骄,但境界全无,本以为会惨遭揭穿的玄清子觉醒了辅助签到打卡系统。“签到打卡成功,获得无字剑诀。”“签到打卡成功,获得太古神魔圣体。”“签到打卡成功,获得太古五行决。”“签到打卡成功,获得上古残剑。”回首今日,玄清子再次被冠以万古天骄…
  • 晴有独钟(txt完结)
    任绍宇绍宇《晴有独钟(txt完结)》
    他一直是她最最崇拜的大哥哥,不但会帮她打跑臭男生,还会特地等她下课,陪她一起走路回家,总之就是对她十分地好。她原以为他们会永远永远都那么好,只可惜在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他时,他已经和别人交往了,她只好将这份心意妥妥当当地藏好,继续当他的“妹妹”。当他无预警出现她面前时,她真的是既惊讶又开心;可…
  • 惊鸿一瞥:绝色爆照墙
    惊鸿一瞥绝sè爆照墙
    投稿+QQ:2897650632顺带给你推推文谢谢支持匿名的话不推文不然就暴露了欢迎各路俊男靓女本人因为已经开学了所以投稿时间为周五下午到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