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明福】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不小心跨界了
    一不小心跨界了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有意为之。而是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眼中的景,梦中的人。
  • 重生之帝女谋略
    重生之帝女谋略微盘
    “吾愿以吾身换得与她的一世情缘!”她,贵为帝女,却遭到了枕边人的背叛从而山河易主,魂归离恨天!谁知却一朝重生于十年前,父亲潜龙在野,母亲仍然活于世上,大哥未曾身首分家,庶妹仍未能暗害于她重生于昔,是上天赐给她的金色华年!父王不争气?她争气就好。母妃心太善?她心狠就好。庶妹暗破坏?她力挽狂澜…
  • 卑微系统在线求气运
    南皓周熙园《卑微系统在线求气运》
    【快穿】【清奇脑回路】【狐月哎,你的运气分我点!】一直霉运缠身的狐月,在一次中奖后把自己笑死了。原以为自己能成功摆脱自己荒唐的一生,没想到被主神界的系统绑定了,在绑定了这个活雷锋的系统之后,原本做好事的系统画风突变了。和平888(咬手绢)呜呜,宿主,咱们做回好事行吗?狐月做好事?我这难道是…
  • 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
    龙飚诺地《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
    内容简介 “冯小姐,天气凉了,还坚持来游泳啊?真是佩服你的毅力。”游泳池看门的王伯见到我,似乎有些意外。 我关好车门,向王伯打招呼:“王伯,看样子今天人不多呢。” 王伯喝了口热茶笑道:“已经是秋天了,今天还有冷空气,所以来的人都在馆里游。外面温度太低。” 我点点头:“不过,我还是喜欢在泳池…
  • 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
    龙飚诺地《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
    《后宫传奇之失宠皇后》完结]2.11日最新上下部好文,强推 作者:忆妃 “冯小姐,天气凉了,还坚持来游泳啊?真是佩服你的毅力。”游泳池看门的王伯见到我,似乎有些意外。 我关好车门,向王伯打招呼:“王伯,看样子今天人不多呢。” 王伯喝了口热茶笑道:“已经是秋天了,今天还有冷空气,所以来…
  • 深宫秘爱:失宠皇后(腾讯VIPtxt完结)
    龙飚诺地《深宫秘爱:失宠皇后(腾讯VIPtxt完结)》
    深宫秘爱:失宠皇后(腾讯VIP完结) 作者:花雨 内容简介 作者:忆妃 当穿越成为一件日渐俗套的事情,29岁的外企白领冯裳霓也随波逐流地穿越到夜兰,成为了刚册封就到冷宫的失宠皇后。一个平衡宫斗势力的棋子,宫人嫔妃处处刁难,皇帝龙飙更是从来都没有召见过她。即便是这样,仍然是很多人的眼中钉,恨…
  • 逆天弃妃三小姐
    逆天弃妃三小姐
    这是个什么人设啊,能不能投诉啊?刚刚才被悲催的拍死,再一睁开眼睛——臭名昭著、被世子退婚、家族不容各种厄运雨点般打来。呵呵说我不能修行?老娘大陆武灵同修第一人有木有!?说我弃妃没人要?老娘绝代芳华艳动九层大陆有木有!?说我不配入庙堂登高位?老娘左手吊打白莲花右手掐碎渣男帮,一步一个台阶走上…
  • 妾身在上爷在下
    小说《妾身在上爷在下》TXT下载
    一场车祸,让二十一世纪的高知女流氓鹿九一命呜呼。说来也是不巧,这天正碰上天堂限号通行,地狱歇业整顿。于是,鹿大小姐耐着性子在忘川河畔排号,谁知却被一缕孤魂缠了身,生生拽着她还了魂../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妾身在上爷在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妾身在上爷在下最…
  • 德克战纪
    战德克是谁
    身负血仇,一身孤苦,流浪天涯,七岁孩童如何一步步走上复仇之路,开创属于自己的霸业
  • 九妹的脱线穿越
    穿越凤九的妹妹
    她是现代一名普通的医学本科生因一次意外而坠下高楼穿越到未知的国度在一次次邂逅与离别之后她从曾经无所事事的小丫鬟变身高冷却又逗比的双面医师她从软弱的九妹转变成高傲的九娘一次次的意外与痛苦让她慢慢蜕变成为能够辅佐皇帝的功臣可却在这时,落入了纵横交错的情网她,究竟该何去何从Ps.前头是写皇宫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