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明豪】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
    邪王逆宠天才四小姐
    他,是星月大陆高高在上的邪王,俊美冷酷,邪肆霸道,却趁着羽化的时候被一闯入的女子摸遍全身,还被嘲笑细软短?她,是现代第一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明家的四小姐,天生废物,花痴好色,被世人所不耻。废柴之躯?器药双修,凝聚火种,契约神兽,眼睛长头顶了才说花痴,杀手之魂,重生而来,从此废物也风骚…
  • 冷面阎王的小野猫逆天了
    小说《冷面阎王的小野猫逆天了》TXT下载
    十年前,豪门聂家一场惊变,妈妈惨死,舅舅离奇失踪,她意外发现自己的特殊十年后,她重返旧地:“当初害死我妈妈之人,就用你们整个家族来陪葬吧!”校草:“什么,她是丑女?她若是丑女,世间再无美人!”黑客大佬:“大神,请收下我膝盖,以后我就是您的小弟。”甜美小可爱单手举起一辆汽车,一脸呆萌,声音稚…
  • 莫无神
    莫无神
    作品简介《莫无神》是‘淡紫衣少年’的第一部作品,写小说确实很刺激。特别是写到打斗我最为狂热。所以我的小说都是打斗地多,以恐怖手段扳倒一位位可怕存在!即是我最为狂热的,这也是我爱上写的狂热原因之一。小说没有打斗对我来说就没有狂热,就没有刺激!!就喷发不出我内心的狂野。我酷爱写小说,对‘淡紫衣…
  • 佛武者
    小说《佛武者》TXT百度云
    浩瀚大陆,百族嗜杀!一个少年从异界而来,他的到来究竟带有怎样的使命!一剑倾城万古,琴韵起,天下惊。书画谱,众生苦,棋下百世轮回!
  • 爱上他的世界
    小说《爱上他的世界》TXT百度云
    柯洛活了两世,性子沉稳冷静,怎么到了天佑这里就变任性了呢?偏偏这个人就黏上了,各种讨好和宠爱,怎么赶和骂都不肯走。天佑不过心血来潮救了一个人,万万没想到救的那个人,就是自己未来的老婆。自从威逼利诱,装乖,耍帅,一路披荆斩棘,不仅追到了人,更意外的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祝福。
  • 穿越之花心王爷的深宠王妃
    小说《穿越之花心王爷的深宠王妃》TXT下载
    一个你喜欢的人和一个你爱的人,你会选谁?或者说一见钟情与命中注定你更倾向于哪一个?女主意外穿书了,竟然还是自己写的书,居然还自带系统!这是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