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明雍】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尊者纵横(万载)
    男主女主是叶寒,赵有德,叶剑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万载浮沉尊者——举手遮天,覆雨翻云,脚踏厚土,山河倒转!作为地球最强修行宗派武宗的大弟子,叶寒本来有着无限光明的未来,但是却在一次入定之后,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他是选择一生碌碌无为,还是要众生膜拜,亦或者——“我一生所求不过逍遥二字,但是我的敌人却告诉我,想要逍遥,就必须…
  • 花亦山心之月:帝景
    花亦山心之月景宗奇案
    『已签约,勿抄』云中郡主隶属于昭阳公主麾下,许多年后,世人皆传南塘花家的云中郡主心狠手辣,可见执棋者未必能稳赢,棋子亦可执棋花忱:今后,你就......
  • 宠妻大佬超级甜
    小说大佬超甜
    她浴血归来,已是十年之后,两条复仇之路任由她踏遍荆棘。可这个谢七爷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她不就撞坏了他一辆车嘛,至于这么斤斤计较!谢青临:你不仅撞坏了我的车,你还强吻我,还到处摸我,还不想负责。明潇潇:那不是我自愿的,你信吗?——信你个鬼!!好吧,反正复仇之路上还是很需要狗腿——咳咳,需要打手…
  • 重生后,大佬她靠糖续命
    小说《重生后,大佬她靠糖续命》TXT百度云
    她浴血归来,已是十年之后,两条复仇之路任由她踏遍荆棘。可这个谢七爷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她不就撞坏了他一辆车嘛,至于这么斤斤计较!谢青临:你不仅撞坏了我的车,你还强吻我,还到处摸我,还不想负责。明潇潇:那不是我自愿的,你信吗?信你个鬼!!好吧,反正复仇之路上还是很需要狗腿咳咳,需要打手的。女主…
  • 花亦山心之月:醉玲珑
    小说《花亦山心之月:醉玲珑》TXT百度云
    被丢到游戏世界的某人。游戏猫:技术那么差,快去历练吧!花玲珑:不去不去,不是劈材就是刺绣。游戏猫:你不想变美变瘦,变成小富婆了?花玲珑:你看......
  • 花亦山心之月:以才侍君
    小说《花亦山心之月:以才侍君》TXT百度云
    【禁止转载抄袭,谢谢合作。】有言道,得花诏录者得天下,后来不知为何竟然传成了得花家人者得天下。花家世子和郡主为复兴家族之势,共同踏入这明面修......
  • 花亦山心之月:叮,你的宝贝已送达
    小说《花亦山心之月:叮,你的宝贝已送达》TXT百度云
    (原名《花亦山心之月:南塘云中语》)【注:本文的设定与游戏并非完全一致!!!】花姝语就因为偷看了自家老哥私藏的画,居然赶上了穿越,还绑定了一......
  • 花亦山心之月:局中局
    小说《花亦山心之月:局中局》TXT下载
    你们想要下一局大棋,我就陪你们下;你们想将此局变为定局,我便要成为这变数;你们想要这《花诏录》,我就将它给你们;你们喜欢演戏,我就陪你一起演......
  • 共赴
    共赴小说
    连中三元、年少成才的青年首辅某一日被南国公花枕将自家妹妹托付给了他。这妹妹不是别人,正是他两年前去往南塘查案时教的学生,只不过彼时他尚未官至首辅,位高权重。他望向昔年的学生,沉默了,罢了,养就养吧,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彼时这位首辅也就十六岁,哪里知道如何养小姑娘,所谓凌晏如不愧是大景最年轻…
  • 困局
    困局txt
    凌晏如,字云心,大景首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昔日宁乐公主西席先生,世人只知内阁首辅凌晏如杀伐果断,却无人知他所求为何。花微柔,宁乐公主,“宁乐”意为平安喜乐,只可惜仿佛是天不遂人愿,她这一生终究是与这二字无关。“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于我而言,改弦更张未必一代而成,但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