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春之城】的小说是什么?
  • 浪迹天涯
    诛仙续之浪迹天涯
    《(兽人)浪迹天涯》故事提要——相遇之前他的梦想:独立生活,通过神殿试炼,然后娶个妻子,生几个正常的毛茸茸的孩子。他的梦想:挑战强者,立足于这个世界的顶端,随心所欲。相遇之后他的内心:那家伙看着正常,怎么就跟磁铁似的吸引各种各样的麻烦,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生活!!他的内心:忍耐的样子真有趣…
  • 庇护都市
    苏子木星秋月《庇护都市》
    核爆之后,废土之上,城市建起,苏子木行走在高耸入云的都市,留给他的选择有两个,其一:守护这座城市。其二:毁灭这座城市。
  • 拥有六眼的五条和万花筒的宇智波是好千手吗
    宇智波泉奈《拥有六眼的五条和万花筒的宇智波是好千手吗》
    与六眼神子一同诞生的五条叶是拥有六眼的天与咒缚,以天生无咒式、六眼残缺为代价,换取庞大的咒力。于是,五条家抛弃了她。10岁那年她为父母报仇,对上了特级咒灵,死无全尸。再次睁眼时她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这辈子她有两个哥哥,而大哥为了和平,屠杀了全族。再一次目睹父母的死,加上动手的还是亲哥,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