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昭霆】的小说是什么?
  • 满愿石
    满愿石小说下载
    其实,这部小说,如果没有沉重的历史和战争,更像是一部轻松愉快的游记.杨阳和她的同伴们,在异界经历各种各样不同的人和事,最后渐渐成熟起来.杨阳与无名氏神官的相遇和相恋,韶霆和“死小鬼”耶拉姆的一边吵嘴一边互相关心.后来杨阳与维烈和“命运的另一半”肖恩的相逢,从此踏上冒险的旅途.直至遇到性格火…
  • 神迹石
    小说《神迹石》TXT百度云
    野心、战争、冒险、成长、历史的谜团、神魔的阴谋随着异界的来客掀起涟漪,汇聚成巨浪。
  • [魔法]满愿石
    小说《[魔法]满愿石》TXT百度云
    书名:满愿石作者:扎姆卡特史书般的故事,却不能说非常波澜状阔;是现代人到异界去的故事,却不是猛男征服美女,喜欢真实的朋友可以进来一坐,喜欢幻想的人也可以找到符合你喜好的剧情,有魔法也有战争,是游记也是战记,这是我谱写的剑与魔法的世界,历史的一瓢清水,希望你喜欢。内容标签:魔法时刻穿越时空搜…
  • 魔法王座
    杨阳昭霆《魔法王座》
    晋江2022/09/05完结 总书评数:104当前被收藏数:223 降魔战争千年后,精灵灭亡,魔兽肆虐,文明凋零,各族衰弱,曾经拯救世界的英雄不知所踪,她能否找到一切的谜底?成为新的救世主? 冒险、成长、野心、战争、历史的谜团、神魔的阴谋随着异界的来客揭开。 魔法的王座等待回归,破除蒙昧,…
  • [魔法]满愿石
    昭霆杨阳《[魔法]满愿石》
    书名:满愿石 作者:扎姆卡特 史书般的故事,却不能说非常波澜状阔;是现代人到异界去的故事,却不是猛男征服美女,喜欢真实的朋友可以进来一坐,喜欢幻想的人也可以找到符合你喜好的剧情,有魔法也有战争,是游记也是战记,这是我谱写的剑与魔法的世界,历史的一瓢清水,希望你喜欢。 内容标签:魔法时刻…
  • 懒羊羊传记之前传
    懒羊羊传记之前传
    一切故事从云家惨遭灭门开始,云家一夜之间被屠尽满门,出门在外的云家少爷免遭横祸,他不顾危险回到云家,得到他爹让他去找云雷、花潮、兵器、冰雪、......
  • 魔法之王座
    魔法王座 起点
    地球的少女来到异世界,寻找身世之谜,从新手村开始,踏上充满危险的旅途。冒险、成长、野心、战争、历史的谜团、神魔的阴谋随着异界的来客揭开。魔法的王座等待回归,破除蒙昧,重建魔法文明。降魔战争千年后,精灵灭亡,魔兽肆虐,文明凋零,各族衰弱,曾经拯救世界的英雄不知所踪,她能否找到一切的谜底?成为…
  • 霸道王妃不省心
    小说《霸道王妃不省心》TXT百度云
    一道天雷,劈得阮汐灵软软呼呼热气腾腾,元婴出窍穿越到苍冥大陆。一觉醒来,被霸道王爷强契成为宠物,呕得她想吐血。没等她哀悼完悲催的人生,阴谋诡计接踵而至,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更是让她云里雾里,誓要揭开神秘面纱。面对白莲花的陷害,渣姐夫的算计,世人无穷无尽的挑衅,她淡然一笑,暗自筹谋。揭了白莲花…
  • 蜜战100天:冷枭宠妻如命
    秘战100天冷枭宠妻如命
    一场阴谋,她被那个男人吃干抹净,未婚夫当场退婚,她沦为上流社会的最大笑柄。不屑解释,冷笑寒心离开。六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耀眼回归。人前,他是铁腕狠绝的商业帝国掌权人,清冷高傲。人后,他是披着羊皮的狼,独占欲强,霸道热情似火,面对心爱的小女人,只有一个念头,爱,不,完!“谁让我老婆不高兴,我…
  • 爱情故事:撒旦首席独宠前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