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晔白】的小说是什么?
  • 人面蔷薇之桃夭
    黎穆殷华《人面蔷薇之桃夭》
    这是《人面蔷薇》系列的一个中篇,女师男徒正剧,写了好几年了,终于翻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会有人喜欢~~ps:《人面蔷薇》系列都是与《诗经》里同名的哦~好啦,废话不多说!《桃夭》写的是女主殷华在二十年前任性妄为,导致了星河城一场巨变,她心爱失了双足,失了爱人。她在红尘中寻找爱人的魂灵,可是,…
  • 苍月爱
    小说《苍月爱》TXT百度云
    苍月生于大漠雪山之上,初睁眼之际,便飘在雪山之上,没有记忆,也不知自己是谁?叫什么名字?望着茫茫雪山,皑皑白雪,只隐约记得名字里有个‘月’字,便取名苍月。只是一片残魂,也不知是谁的魂,更不知为何会残魂了?这千百年间被大漠族人奉为雪山神女,除于大漠公主体内沉睡,便飘于雪山望云。偶然间识得明珠…
  • 明珠之恨
    小说《明珠之恨》TXT百度云
    一场穿越,一世轮回,让明珠明白这世上哪有什么无缘无故的穿越?万事皆有因果明珠于杀伐中来,便注定了这一生杀伐而过!大漠公主和亲之路,由爱生恨,杀人如麻
  • 凤栖月
    冰临月凤栖
    落卿月不知道踏过万水千山的其他人有没有和她一样的想法。她想,她或许终于理解了苏予浠最喜欢的那句歌词:每当你向我走来,告诉我星辰大海。她以前从......
  • 天降祸妃:妖王追妻惨兮兮
    小说《天降祸妃:妖王追妻惨兮兮》TXT百度云
    一道圣旨从天而降,逆贼孤女司幽名成了当朝皇后。本希望可以平安度日,怎料娶她之人并非皇帝,而是......“你的那个尾巴是怎么回事?”“啊,看见喜欢的人总会露出点小马脚!”“九根尾巴是小马脚?”“娘子何必较真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