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景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小说下载书包网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世子,你人设又崩了
    世子,你人设又崩了
    布咕VIP20220217完结 一觉醒来,景昭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古代,还是一位被皇帝一道圣旨召回京城的平南王世子。暴君还美其名曰“让世子进京享福”,实则则是作为人质! 景昭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不得已天天抱暴君的大腿。 暗卫:“皇上,景世子去了青楼。” 皇甫承:“还真是个让人放心的!” 几…
  • 纨绔世子妃 [精校]
    纨绔世子妃 [精校]
    【全本校对】《纨绔世子妃》作者:西子情 内容简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 她是国安局最年轻最具才华的上将,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 纨绔少…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子情(潇湘书院金品馆超高收藏高人气VIP20140423) 楔子 天圣皇朝立朝百年,帝王睿智,臣子忠心,国富兵强,百姓安居乐业。是神州大陆最大的国家。百年繁华。小国不敢望其项背,岁岁纳贡,年年称臣。 但百年繁华的背后,弊端蛀虫也日益加重。时…
  • 一妓封后
    男主女主是赵晴兰,赵勇,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那夜,未央宫中血流成河,曾经深爱的男人怀里搂着自己的好友,剪肚杀婴残忍至极那夜,她附身帝都歌妓,再无喜乐悲欢,只为复仇而生。她如地狱修罗,冷情冷性,只知步步进逼,不知情为何物。他不动声色,却步步相守,助她上天入地,却不知何时情根深种。她身为下贱,却清高傲物,聪明多才,世所稀有。他虽生…
  • 有王妃自乡野来又奶又凶
    有王妃自乡野来又奶又凶小说
    云家二小姐自小养在乡野,大字不识,粗鄙不堪,有朝一日突然就成了景世子妃,传言景世子妃不长命,可她日日亲亲抱抱举高高,日子过的好逍遥。景世子:“我家世子妃自乡野长大,胆小怕事,性子弱,你们都别欺负她!”众人默默看着拳打后院姐妹,脚踢各府千金的某妃陷入沉思景世子:“我家世子妃自乡野长大,心地善…
  •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 作者:妖娮 潇湘VIP2016.4.25完结 已有1769809人读过此书,已有3306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离修一觉醒来回到了十年前,第一件事便是找到了前世的小娘子。 小娘子即娇气又跋扈,前世是不得他喜爱的。 毕竟对掌握百万雄师的他而言,不需要一个任性冲…
  • 这只精灵实在太不正经
    男主女主是景世子,魏宁,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人与精灵间恋爱?不可能的事!这辈子不可能“你盯着人家看呢?”“啊?哪有?你看错了哈哈哈”“有帅哥。”“哪里哪里?”“”“”海无奈地看着沉迷男色的谷雨,一狠心,将人拽回了自己的老巢。“不是说好不看别人的吗?”“啊,那个这个”“哼哼”“哎哎哎,你干嘛?你不要过来啊!”
  •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
    重生之娇宠小娘子小说txt
    离修一觉醒来回到了十年前,第一件事便是找到了前世的小娘子。小娘子即娇气又跋扈,前世是不得他喜爱的。毕竟对掌握百万雄师的他而言,不需要一个任性冲动暴躁易怒的小娘子。所以这世初见,小娘子缠上认哥哥的行为,他是默默认可了的,甚至觉得这样的关系更适合照顾她。只是哥哥两字叫久了,他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
  • 国公大人成了摄政王的小娇包
    国公大人成了摄政王的
    纨绔世子拥有了小将军的记忆,发现自己手有了执念:看到景世子就想摸!偏偏景世子高冷不落尘。君既无情我便休!盛长歌转头去了沙场。情场失意,那就沙场成就自我,谁说女子没有男人不能活。后来,景世子成了摄政王。盛长歌大胜归来,长街策马,目光掠过摄政王,无波无澜。疯狂的摄政王八抬大轿临门,只一句:本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