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曹公】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板是曹操
    我操了我的美女了老板小说
    电影道具师段萍因为意外穿越到东汉末年,为了好好的活着,段萍选择曹操作为自己在东汉末年这个大舞台的老板,顺便看看历史上第一位奸雄。段萍在初平二年加入曹营成为曹操的谋士,见证曹操从一方诸侯变成魏王,陪伴曹操到寿终正寝。这期间,段萍参与曹操最辉煌三十年的各种大事。
  • 三国之我真的不是谋士
    穿越三国之我是谋士小说
    一朝穿越,林觉非来到了东汉末年,生逢乱世,他觉得能吃饱喝足就算不错了,为了吃饱饭,来到了后勤辎重营。可是渐渐的,他发现后勤营这些家伙都不一般。老曹:“林老弟,官渡之战你怎么看?”老荀:“林老弟,我问就是问一波,什么叫军民屯田,兴农耕以蓄军资?具体如何操作?”老郭:“咳咳咳,老弟,你那个什么…
  • 絮飘三国
  • 三国:曹操真是我儿子
    曹崇曹操《三国:曹操真是我儿子》
    穿越成了三国曹崇,系统绑定了曹操,看曹崇是如何被曹操一步步给坑上了皇帝宝座!“叮!恭喜宿主的儿子曹操讨伐董卓,匡扶大汉社稷,奖励年轻九岁!“”叮!恭喜宿主的儿子曹操为你夺得盟主之位,声威大涨,奖励年轻九岁!”“叮!恭喜宿主的儿子曹操招揽谋士荀彧、郭嘉,名声远播,奖励年轻九岁!”曹崇紧张了,…
  • 都市妖孽兵王
    都市妖孽兵王
    曾经的特种大队队长,混迹都市花丛,如鲲鹏扶摇直上苍穹,在风云变幻的都市里,混的风生水起,女总裁,美女护士,警花,御姐,萝莉纷纷投怀送抱。曾经的妖孽兵王又将重铸一段新的辉煌!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要名垂千古
    “大王,大王你可在听否?”秦镇在走神之间一位老臣不停在他耳边喊着。“在听,你们继续吧。”秦镇目光扫过
    秦镇来到了古代成为了一位即将亡国之君。发现这时代的武将文官后世传得多强,现在就能有多强。后世传说这武将身骑麒麟,能御雷电,有万人之勇。那这武将就真养了只麒麟,能用雷电之法,一人可破万军。而秦镇在后世的评价是‘最短命的亡国之君’。为此秦镇踏上了疯狂造奇观,埋文物,给后世留各种古籍的翻案之旅。…
  • 三国:从隐麟到大魏雄主
    隐麟到大魏雄主小说
    东汉末年,坊间有个传闻。若是碰到一名桃李年华的绝美女子与十五岁清秀少年,一定要施以帮扶。少年那“泄露天机”一般的寥寥数语必能改变你的一生。清秀少年,人称“隐麒”初平三年,最后一期汝南月旦评留下这么一句话——得‘隐麟’者,可终结乱世,雄霸天下。谁是隐麟?隐麟在哪?
  • 三国志
    三国志 txt
    《三国志》(精)与《史记》、《汉书》、《后汉书》并称为“四史”。作者陈寿,以其史识及叙事能力,在当时已有“良史之才”的称誉。《三国志》在二十四史中,有它自己的特点,它既不像《史记》那样的通史,也不像《汉书》一类史书那样的断代史,它平行地叙述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国鼎峙的史实。虽然名之为“志”…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它就是条虫
    “老爹,你下次能不能注意点,砸坏我的脸怎么办?”一个不足九岁的小女孩,粉雕玉琢,婴儿肥小脸,圆溜溜的
    要她说多少遍,它就是条虫!奈何这些大佬都不信,个个争相来夺,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一开始的荒唐不经,到后面的勾心斗角,谁从中得到了成长,渐而强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