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木千军】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无冕邪皇
    异世无冕邪皇txt全文免费下载
    百宝袋,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法器,然而当强者佩戴上之后,里面所储存之物,却是相当的贵重和价值连城。黑泉山的乱子越闹越大之后,更多的初窥境、精通境投身到白山黑水之中,他们就像无所畏惧的幽灵,试图在这场充满了死亡和威胁的恶战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收获。然而他们却忽略了,在巨大的诱惑背后,往往意…
  • 太玄邪皇
    太皇太后玄烨小说
    闻,天地万物,始于洪元一代天骄,无冕邪皇得洪元天地至宝穿越异世,身家卑微、遭尽冷眼,却无一在怀。身怀绝世宝典、修得无上神功,隐于大市、弄天下于股掌。所谓:任由红尘漫漫、天道渺渺。我自长空破浪、仗剑踏歌。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是我的原则。携众美眷、畅游天下是我的心愿。吾乃邪皇、天地无冕!
  • 封神:榜一位置,姑爷我拿下了
    上官司马如玉《封神:榜一位置,姑爷我拿下了》
    顶级杀手穿越,到异界当然风生水起!修得无上神功,弄天下于股掌,扮猪吃虎,人生精彩无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