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朱兵】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雨下
    小说《太阳雨下》TXT下载
    《太阳雨下》,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小说以朱兵一家人的生活为主线,以恒星机械公司为活动场所,写了他们在追求幸福生活中,在风雨行程中,公与私,爱与恨,正义与邪恶的斗争。这是一篇记写普通人的奋斗史,也是一部记写残疾人的奋斗史,还是一部描写爱情的凄婉故事。朱兵在检修中受了伤,厂里为了照顾他和他的家…
  • 中枢之路
    中枢之路txt全集下载
    《中枢之路》故事提要——波澜壮阔人生路.造化弄人.一个意外让他回到90年代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且看周飞如何在官场纵横驰骋.在商场指点江山.一步一个脚印再创辉煌.细微处见真实.宏大处显璀璨......
  • 致命赌注
    致命赌注
    沈和是一个loser,失业、失恋,口袋里只剩下十块钱。看着滔滔的江水,他想纵身一跃,一了百了。“小伙子,你是不是想死?”“你要是不想活了,别浪费了一条命,跟我做个交易怎么样?”纵横职场,坐拥美人,风光的背后是致命的赌注。他能摆脱无形的控制,成为最后的赢家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致命赌注》还不…
  • 河妻
    作者河妻的小说下载
    我家村头有条鬼河,而我,便生在那条河边。我一直被村里人视作邪祟,人人都对我避之不及。14岁生日那天我做了场荒诞的梦,梦里我穿着新娘服,有个惨白脸的湿衣男人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前世孽,今世偿我来”
  • 末世之我为教皇
    小说《末世之我为教皇》TXT下载
    《末世之我为教皇》故事提要——林佑然,大千世界里的普通人,因为一个困扰他的神奇梦境,得到一本神奇的“圣经”,在绝境的末日里成立了新教廷,成为了第一人教皇。和他的信徒们带领着末日后的人类走向另一条全新的路。也因此被后人称为:大圣皇冕下
  • 盗墓谜事
    盗墓谜事
    一时好奇,让我陷入了重重谜题危险之中,一次次的意外让我陷入的更深,我的生活也由此发生改变。地下宫殿、迷雾怪影、墓中古怪的文字这些地方频频出现诡异之物,一切的一切又都指向无稽之谈的长生丹药,长生丹药到底是真是假?地下看到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实?这一切的谜底的寻找之旅即将开始
  • 娱乐:带女儿净身出户,火爆全网
    娱乐带女儿净身出户火爆全网下载
    娱乐奶爸文,一切从净身出户开始。“整整五年了,你依旧还是个跑龙套的,你觉得女儿跟着你会幸福吗?”“自己都还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让女儿跟着你喝西北风吗?”“当初我真是瞎了眼,怎么会看上你这么个没上进心的男人。”面对盛气凌人的二线女星,刚刚绑定娱乐奶爸系统的顾晨风笑了,淡淡道:“我净身出户,只…
  • 娱乐:带女儿净身出户,火爆全网
    卓乐徐正《娱乐:带女儿净身出户,火爆全网》
    起点VIP20221206完结 268.6万字1.01万总推荐 【娱乐奶爸文】 开局净身出户,为了让女儿过上比之前好百倍的生活,顾晨风利用系统开始了他在影视歌领域的崛起之路。
  • 十界修神记(右墨)
    小说《十界修神记(右墨)》TXT百度云
    【十界修神记】[作者名]右墨[类别]奇幻修真浩渺无尽的神界中心,一颗真神之戒亘古长存。成真神,得神戒,神力入体,掌控一切。一时间,各路修士,为求真神,机关算尽。一个跨越十界的修神画卷,百态世间,变幻莫测。纵有绝世强术,纵有傲天神器,纵有混沌异宝,纵有上古秘丹真神之境,依旧无人触及。究竟是什…
  • 十界修神记
    袁启陶嫣《十界修神记》
    【十界修神记】 [作者名]右墨[类别]奇幻修真 浩渺无尽的神界中心,一颗真神之戒亘古长存。 成真神,得神戒,神力入体,掌控一切。 一时间,各路修士,为求真神,机关算尽。 一个跨越十界的修神画卷,百态世间,变幻莫测。 纵有绝世强术,纵有傲天神器,纵有混沌异宝,纵有上古秘丹 真神之境,依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