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朱皓轩】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巨星从吃饱开始
    朱皓轩王月仙《全能巨星从吃饱开始》
    以《重组家庭》中刘鑫一角出道的朱皓轩遭遇了转型困难。好不容易碰到个合适的剧本,结果开拍第一晚就爆出“13次NG”,“一夜十三次郎”的话题,真是祸不单行。幸亏有“美食系巨星”系统救场,成功完成转型。就是你这画风突然变得好像不太对,恋爱节目能变成逛街吃东西的美食节目,专访你说你所有的灵感都来自…
  • 镇魂街之大明后裔
    '这个世界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脚下的路如果不是你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脚下的路,如果不是你自己的选择,那旅程的终点在哪儿,也没人知道。你会走到哪,会碰到谁,都不一定。
  • 守财奴的法则
    守财nú的法则
    《守财奴的法则》完结 作者:huawudie 后来我才知道,什么守护天使,全是骗人的,那完全是因为他在看到那幅真爱画之后誓言要找到画画的本人,后来听人说在我开的真爱梦幻之旅的艺术馆里有很多飘风之画的时候才顺手摸鱼摸出来的,之后他先从我员工的嘴里得知家里的地址也知道了我干爸和干妈的地址,找…
  • 末世之开局签到一条狗
    开局一只gǒu的末世小说
    熟悉的世界开始变的陌生,丧尸的哀嚎响彻街道,破碎的院落充斥着杀机,菜鸟相信我,你对恐怖一无所知!出生就是富豪?还不如我的开局一条狗!开局就送一条狗,连续签到还有更多奖励!签到第一天,获得:末日进化狗一只!签到第二天,获得储物型背包一个!签到第三天,获得末世房车一个!签到第七天,获得开局一条…
  • 活佛济公(第四部)
    活佛济公四部全集
    道济降妖除魔,斌雪欢喜冤家,亮灵恩爱有加。第一单元道济归来,第二单元火灵芝,第三单元灵鸟情缘,第四单元斌雪恋,第五单元舍利尊,第六单元胭脂缘......
  • 我的高冷姐姐有点拽
    有一个高冷的姐姐
    不爱笑的冷酷姐姐最近身边多了个粘人的帅气哥哥,三观好,性格好,活像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只是这王子一点都不王子,怕鬼怕黑还怕高?据说人还十分高冷腹黑?可在姐姐面前竟是个沙雕?哪里还有个王子样?不怕,幸亏咱还有个青梅竹马当红明星哥哥,人长得俊,唱歌跳舞样样俱佳。只可惜,学习狂的姐姐一心专研计算机…
  • 降龙破天录
    小说龙傲破天录
    穿越?通常不是要重生到某个废柴身上吗?我这怎么本体过来了,还拖家带口的?不科学啊!!玄幻的大陆,独特的修炼系统,新颖的世界观,请看一个奇葩宅男带着一众小龙女战异界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