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朱蒂丝】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跟我学魔法
    老pó跟我学魔法
    朱蒂丝:“哥哥,为什么你十几岁就这么厉害?”钱多宝:“因为哥哥属牛的。”朱蒂丝:“哥哥,为什么你会被称作‘人帝’?”钱多宝:“因为哥哥属牛的。”朱蒂丝:“哥哥,为什么你能教我学习魔法啊?”钱多宝:“因为哥哥属牛的。”朱蒂丝:“哥哥,你除了说你属牛的,还会说什么?”钱多宝:“妞儿,给大爷笑一…
  • 变身反派少女
    小说《变身反派少女》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反派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反派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反派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反派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
  • 冥夫的鬼眼新娘
    冥夫的鬼眼新娘 小说
    初到城市中的一个普通女孩杨霂溪,因为经济拮据,租下了一间极为廉价的老房子。不料,这座房子竟是传说中的千年凶宅!入住之后,一连串的诡异事件接踵而来,尤其是一把神秘的黑雨伞至始至终都与她如影随形,如同阴魂般挥之不去。破旧的楼层内,住着一个神秘的男孩。他终年郁郁,一脸苍白,可纵然是这样,却也无人…
  • 灵魂之声:绝色魅优伶
    男主女主是宋宜,莱奥,卡拉蒂的小说是什么
    她双亲去世,是世界钻石大亨的孙女,却隐姓埋名打拼自己热爱多年的音乐艺术,并答应如果在两年内无法名扬四海,就自动收拾行李,过给她规定好的生活;独自来到陌生城市,却因一件古董发生改变。两百多年前的灵魂寄住在她的身体里,为了让对方得到安息,开始了寻找灵魂之旅,随着灵魂碎片的重拾,陌生寄居者的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