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东星】的小说是什么?
  • 把傲娇妹子催眠了
    把傲娇女催眠
    不管我提什么样的要求,美女一定会按我说的做。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哥是伟大的催眠师,想干啥就干啥。催眠大师就是这么拽,就是这么任性!上架之后保持三更保底,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和晚上十点。建了一个读者群:182874441,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
  • 这个世界的龙蛋要用音乐孵
    这个世界龙族要用音乐孵化
    穿越异界,到了一个都是龙的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的龙蛋只能够用音乐孵化用一段《命运交响曲》孵化了古龙“命运”用一曲《小星星》孵化了异龙“星之子”用一首核爆神曲《aLIEz》孵化了魔龙“灭世超魔龙”“华夏小曲库”将不语默默点了根烟,也没什么其他本事,那就给大家来一段唢呐版的《青鸟》,清唱版的《忐…
  • 星核农场
    星核农场
    洛燃意外得到陨石携带的星球核心,在星核的帮助下成为星际农场商人,一步步将开局两块黑土地建设成名满星际的大农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