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俊臣】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苍穹之乱世迷情
    乱世英雄之战苍穹txt下载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五代十国,天下四分五裂,群雄并起,战乱频繁。军阀豪强你争我夺,逐鹿中原;百姓生灵涂炭,民不聊生。他,横空出世,肩负使命,行侠仗义、扶弱锄强;他,是和平的使者,是正义的化身,是黑暗中的灯塔,是涤荡浊流的巨浪
  • 五代迷情下集
    上官李俊臣《五代迷情下集》
    大漠落日映雕弓,寒剑霜刃破长空,西风壮烈关山断,冷月清幽云梦终,金戈齐鸣震倭寇,铁马长啸撼犬戎,英雄歃血沙场笑,美人落泪深闺中。痛失所爱,于清悲痛万分,他发誓要替赵匡燕报仇,并决定在完成师门使命之后隐退江湖。在于清帮助下,郭荣顺利登基,是为周世宗。周世宗立志统一中国,他和于清一道南征北战,…
  • 诸天至尊在都市
  • 大明海贼王
    海贼王 明哥那一段
    天启五年,这是大明王朝走向崩溃的前夜。此时,崛起于白山黑水的野猪皮迁都沈阳,据占辽东。这一年,小冰河期笼罩下的大明各种灾害持续不断,各地大饥,致人相食。此时,欧洲人正跨越大洋,在全世界掠夺殖民地。这一天,一个年青的社畜穿越了,还不等他立下济世安邦的宏愿,一个面若冰霜的绝色女子便挥刀砍来。“…
  • 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冷韵晴林宇民《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书名: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作者:魅尧☆、我穿越了!作者有话要说:本人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可以快乐的看文,我发文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让大家跟着一起开心。第一章我穿越了!夕阳西下,粉色的樱花被风吹起又洒落在地上,樱花树下站立着一个修长的身影,夕阳照在那身影上,映出淡黄色光芒,身影悲伤的气…
  • 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百两银子我以身相许如何gl
    提醒下这书复制的,是百合文啊,记住是百合文,想看就看吧。简介:风魅尧:你妨碍到我泡妞了,咱离婚成不?冷韵晴:你即是我的驸马,还要想着泡妞,当真以为本宫不存在?风魅尧:哎哟喂,那你就让我压一下,或者给点钱,我便不泡妞。莫名奇妙的穿越到古代,计划出逃却被识破。公主千里追夫,把驸马亲自抓回来。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