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半城】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古树分身
    古树分身txt下载
    2020年,伽马射线经过无数次的爆发,终于达到顶点!整个地球产生变异,草木怪兽疯狂进化!第四太阳纪遗失的大陆——亚特兰蒂斯重新归来!远古帝王种族——恐龙等远古生物再次现身!第二太阳纪消逝的种族——三眼族再临人间!人类万物之灵的地位瞬间颠覆,万物争霸!群族崛起!这,是一个万物生命的大纪元!!…
  • 修罗龙血
    男主女主是皇甫朝龙,皇甫,林念心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之后,真龙绝迹,妖兽一族,自此也开始了不断的衰败。然而,千万年后,拥有真龙血脉的混血龙裔们却是忽然觉醒,自命为伪龙兽,令得修行界再起波澜,也令得那些引世多年的凶兽与神兽各族相继出现,染起腥风血雨。随后,又是万年,失忆的少年于死地觉醒,获得真龙之血,进而也渐渐陷入了这血腥时代之中。而新的…
  • 重生之我的老婆太可爱了
    大彪夏仁和《重生之我的老pó太可爱了》
    一场车祸,一次重生,一切重启。百货副总王浪重回2010年,这个充满遗憾与悲剧的年份。左边,是遍地黄金,风起云涌的商业战场。右边,是青梅竹马,活泼可爱的女神发小。重活一世,王浪誓要扭转乾坤,改写人生悲剧,活出精彩的人生。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在时代的滚滚浪潮中,谁也无法拦住王浪,拦…
  • 大富翁游戏人生
    富人游戏小说
    那志明穿越回1984年,12岁的年纪,开始了大富翁的人生
  • 九转长生劫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袁三河,青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以一人一剑,踏破宗门三千。斩魔王,灭剑仙,屠尽世间。以少年之身,读遍古书万卷。铸神器,御圣兽,炼圣王丹。天露为酒,古玉为剑,苦修十世斗苍天。剑斩江山,只为红颜,还管世人笑我癫?
  • 重生都市修仙
    女主重生都市修仙小说
    天帝老魔重回都市,杀尽一切仇敌,守护一生挚爱,掌控至高法则,重回宇宙之巅。
  • 地球大买办
    地球大买办
    联合国:陈平,地球让你卖了多少钱?(一脸怒火)陈平:不是卖!是交易,等等昂,我数一数,个十百千联合国:陈平,你的球籍被开除了!陈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警告:银河第三舰队距离太阳系150个天文单位,时速100个单位,正在接近中、接近中陈平:龙儿(第三舰队司令)妹妹,救命啊(全…
  • 傲婿狂医
    傲婿狂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为救奶奶他甘愿成为赵家的上门女婿,三年磨难,偶获神医传承,一朝崛起
  • 决战重生界
    男主女主是重生,战力,龙晴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一样讨厌这狗日的生活,活的像狗熊,重生做英雄?马飞:前世清洁工,今生大城主,命之印高阶!马盈:前世鼠标手,今生富太太!命之印中阶!重生:前世书包,今生扁担,命之印低阶俞重生,笑傲宇宙奥林匹克赛的天之骄子,旅行时与同伴关晴、少东、世林不慎跌入万丈深渊,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的重生界,前世的奥…
  • 穿越80,完美人生从港岛开始
    男主女主是陈廷安,蓝静文,房小茜的小说是什么
    陈廷安穿越到了八十年代的港岛,从此,开始创造一个个神话和奇迹。《陈廷安传奇》的作者,帕罗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限感慨说。陈廷安就是一个旷古绝今的传奇,充满着神秘色彩的传奇。我花了十年的时间,没日没夜的调查和研究他,都没有将他彻底看明白。我也只知道他表面的那些光环,只知道他是世界汽车大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