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家生】的小说是什么?
  •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穿越重生]《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简介:一朝穿越,现代白领唐可可穿到了无父无母的孤儿身上。住山洞,挖野菜,吃了上顿没下顿。唐可可挽起袖子,带领四兄妹一边斗极品虐渣渣,一边发家致富两不耽误。买房子,上私塾,一家人齐心协力,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时好心接济了落魄秀…
  • 娇俏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娇俏农女拐个状元来种田
    一朝穿越,现代白领唐可可穿到了无父无母的孤儿身上。住山洞,挖野菜,吃了上顿没下顿。唐可可挽起袖子,带领四兄妹一边斗极品虐渣渣,一边发家致富两不耽误。买房子,上私塾,一家人齐心协力,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时好心接济了落魄秀才,可这家伙天天阴魂不散刷存在感。“娘子,昨天在河边李生是不是多看了你几眼…
  • 带着空间穿七零,大力娇妻火辣辣
    尚若婷谭琛《带着空间穿七零,大力娇妻火辣辣》
    【男女双强+腹黑+甜宠+空间】二十二世纪农学博士尚若婷,穿入七十年代网文中,成了炮灰一枚。睁眼就是新婚当天,跳河自杀获救后被人围观,还好死不死的丢了初吻谭琛表示很无辜,我那是为了救你村里人发现,尚若婷自从嫁给谭琛以后就变了,她不再想做什么城里人,干起活来也一个顶俩。她喂的鸡,每天至少下一个…
  • 我的青春不一样
    不一样的青春小说
    我是一个哑巴,从小被人欺负,直到有一天,我家来了一个嫂子,我的青春从此变得不一样!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你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