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彦军】的小说是什么?
  • 杨绛苏显
    杨绛苏显
    妻子出轨,自己被歹人下毒,岳父算计,自己成为替罪羊,万念俱灰,却无意得到上天青睐,逆天改命,且看如何纵横都市。
  • 铁军
    温铁军有声小说
    关于本书的一点说明!看惯了仙侠、修真、穿越,感觉历史的味道全然变了!我们不能一一将历史的故事道来,能引起我们注意的是那些战争故事。故事中,有阴谋诡计、政治斗争,也有对命运的抗争和对勇敢将士的缅怀。中国的历史是就是一部这样的历史,有我们敬佩的历史
  • 隐婚蜜爱:娇妻不好惹
    孟昭简丛《隐婚蜜爱:娇妻不好惹》
    籍籍无名的顾家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为豪门阔太。人人都说简太太手段了得,成功上位。没有人知道,三年时间,孟昭只有一个想法:和简丛离婚。吵架,撒泼,逃跑,各种招数轮番上场。简丛冷眼旁观。孟昭:不离婚也行,简先生做好戴绿帽的准备吧!简丛:简太太要是不怕被打断腿的话,就试试!孟昭倔强地看着他:试试就…
  • 重生之再度逆袭
    小说《重生之再度逆袭》TXT百度云
    结婚十多年的发妻,联合老丈人卷走公司款项,逃往国外。刚走上人生巅峰的徐远跌落神坛,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亲戚朋友避之不及。父亲得知后突发脑溢血过世,母亲天天以泪洗面,想要跟随而去。老天爷再给徐远次重生的机会,他发誓要再度逆袭,重新回到巅峰!已完结作品《第一王婿》,书友群号:98013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