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文修】的小说是什么?
  • 鉴骨女仵作
    鉴骨女仵作陆野txt
    21世纪,陆野被称之为“活阎王”。验死尸、摸白骨、剖人心、破悬案干了小半辈子。一朝穿越,成了青州陆家的大小姐。出生时,算命先生说,她是阴君转世,注定一辈子与死人打交道。他爹不信,偏要她鲤鱼跃龙门。便给她取名——陆野。从此,审冤案、道白骨、参科举、嗜美酒、涉朝政无所不干。他是高冷聪明的世家子…
  • 这个公子,本将军包了 [金推]
    这个公子,本将军包了 [金推]
    《这个公子,本将军包了》 作者:柠檬很萌了 本书又名《秦将军好威武,我想给将军生猴子》,《24孝忠犬萌系男主养成攻略》,《霸道将军爱上我》 某公子很惆怅,好不容易官居一品,走上人生巅峰,正要过上在家数银子数到手抽筋的生活,一夜之间,却沦为阶下囚,成为通敌叛国的罪人,成功越狱后,又被秦洛…
  • 都市逍遥神
    都市逍遥神
    《都市逍遥神》完结 作者:圆脸猫 等到记者赶往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踪影,只不过街头巷尾所有的小孩都哼着之前那一行人口中唱的歌谣: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很快,这首歌红遍华夏各地。 请不要迷恋哥, 哥只是个传说, 虽然你们看不到哥, 可都市到处都有哥的传说
  • 这个公子,本将军包了
    本书由哆啦艾萌整理========================《这个公子,本将军包了》作者:柠檬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8.16完结总书评数1755当前被收藏数2181本书又名《秦将军好威武,我想给将军生猴子》,《24孝忠犬萌系男主养成攻略》,《霸道将军爱上我》某公子很惆怅,好不容易官居一品,走上人生巅峰,正要过上在家数银子数到手抽筋的生活,一夜之间,却沦为阶下囚,成为通敌叛国的…
  • 逃婚小弃妃
    小说《逃婚小弃妃》TXT下载
    作者:绿和【由文,】第一章“我死了吧!”当慕容雨再次争开眼睛的时候,不禁对自己说:“这里是天堂?还是地狱?”犹豫了一下,苦笑道:像我这种自动放弃生命的人,死后应该是会下地狱的吧,并且是十八层的阿鼻地狱吧。一想到待会有可能要忍受“上刀山、下油锅”的痛苦,慕容雨不禁直打寒战,心里暗自懊悔。如果…
  • 直播武侠世界
    直播武侠世界 txt
    观看直播的赵方,无意间触电穿越到了武侠世界,并且得到了一个武侠直播系统!
  • 一穿越被迫嫁人怎么破
    穿越被迫嫁人的小说
    重点,重点,重点:日更(如无意外),不坑,喜欢的可以收藏养肥噢!洛水一朝穿越被迫嫁人之后凭借着随身空间修炼种田终于过上了“为所欲为”的日子,也成功的绿了那个本就头顶青青大草原,自以为是的老公。洛水抱着自己出轨的情人(神兽)叹息道:哎!跨越物种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滴啊!小神兽抬头用那双湿润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