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文欣】的小说是什么?
  • 匆匆那三年
    匆匆那年小说作者是小三
    记录生活啦,劳累的生活只能通过语言来埋怨了呜呜
  • 民间奇人
    最新民间道法奇人
    闽州境内有一座山,名为凤凰。凤凰山中有一客栈,名为解忧。解忧客栈中有六个伙伴,名为解忧六子。在追求彼岸的打浪潮中,解忧六子及其小伙伴们泛起一个又一个浪花。
  • 冥婚诡爱:神秘鬼夫,晚上见!
    杜天海李文欣《冥婚诡爱:神秘鬼夫,晚上见!》
    天之降女,鬼棺封锁。一日破棺,百鬼争杀。缘命相拥,鬼帝降之!我是鬼女不折不扣的鬼女,命格全阴,五行不全,一身戾气将我暴露在危机四伏中。外婆给我找了一个鬼老公,护我周全。他,傲慢,把我比做他人生中的一粒尘土,却在最关键地时候救我,护我。他,不屑看我一眼,却斩断我身边的一切异类。心,“怦然心动…
  • 霸道老公太撩人
    军人老公太霸道小说
    莫婉莱只不过是参加一个选拔,可是,为什么后面发生的事情越来越不受控,迷迷糊糊的爱上了兵哥哥不说,还把结婚证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活着通过了选拔,但,为什么自己的新婚丈夫居然站在了自己的前面,成为了她的顶头上司,谁能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每一次执行任务,他们两个人都十分的默契,可是…
  • 医念生死
    林杏左卫《医念生死》
    一个家里有钱、有男朋友爱、高学历的富二代,竟然要去干医院里最累最容易挨打的急诊科!还只是因为喜欢!是有钱任性还是志向远大?无论如何,有时患者的生死就在医生的一念之间,加油,林杏。
  • 神肖图
    神肖图
    作者:武鼎第一章:天格地局万物之初,一只鸡蛋包含着整个宇宙。鸡蛋里是一片混沌,漆黑一团,没有天地,没有日月星辰,更没有人类生存。可是,在这片混沌黑暗之中,却孕育了创造世界的盘古。在这个混沌黑暗中,盘古在沉睡着,好久好久盘古在这只大鸡蛋里孕育成人以后,睡了一万八千年,才醒了过来。这时,他发现…
  • 千金小助理
    千金小助理
    她,米金禾,堂堂米氏企业唯一的继承人,米原达夫妇的掌上明珠,怎么一瞬间就成了失业贫困小白领了?不!小白领至少还有一份工作,她连工作都没有!俗话说得好:落难凤凰不如鸡~这今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才好?
  • 恋式反应
    小说《恋式反应》TXT下载
    十八岁的年龄他遇见了他,开始的不愉快渐渐转化为了朦胧的心动正值青春,勇敢追爱,不负自己,不负未来!(注:本文灵感来自于台剧那一天,如有雷同,......
  • 灰烬入侵
    男主女主是丁驰,蔡芸,陈青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在巴西雨林发现新的僵尸真菌,能够感染蚂蚁,占据它们的大脑并进行“精神控制”。一旦蚂蚁移动到最适于它们生长和传播孢子的区域,它们便会痛下杀手,杀死蚂蚁。这种真菌最初被认为是单一物种,但实际上却有4个截然不同的种群。据我们推测,每一种真菌都拥有最适于它们攻击的蚂蚁猎物。这也就意味着,全世…
  • 陌默语录
    阴语默录
    陌默语录(曦河奈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