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宋继扬,我们结婚吧
    男主女主是李文静,宋继扬,李姐的小说是什么
    宋继扬惊讶的看着落在地上的素描本,展开的一页上画的正是自己。将它捡起来一页一页翻看,画里竟然都是他。他在等车、他在参加综艺、他在补装、他躲在......
  • 二婚也不错
    二婚也不错小说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笑笑搂着记少天说道,我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你,记少天亲了亲笑笑额头,我也是,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经历了些人和事,总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何志对曾思思鞠了一躬,对不起,曾思思讽刺说了句,何志如果曾经你对我这么好,我们不可能走到这一步,我的这里…
  • 月之影面
    电影月之影面
    很少有人知道,月亮虽然围着地球转动,有着阴晴圆缺的变化,但是永远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在地球上绝对无法看见的月之影面,隐藏了一个一亿两千万年以前,来自银河系核心的秘密。请围观最强人工智能的诞生,打游戏,炒股,中医无所不能,还有四代机超音速巡航的秘密。浇上干冰,线圈就能飞,风投大佬碰到科技宅男,…
  • 老孙的性福生活(1-16章)作者:德哥哥
    男主女主是老孙,张倩,李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老孙的性福生活第01章漆黑的小角门滋悠一声打开,“老孙,出去以后好好表现,别再进来了!”“谢谢政府,谢谢管教!”一个黝黑干瘦的中年男人满脸媚笑点头哈腰的从门里走了出来。“咣当”小门又快速的关上。“恁娘,老子总算熬出来了!”一口浓痰狠狠的吐在地上。刺眼的阳光嚣张的照在名叫老孙的中年男人脸上,…
  • 老孙的性福生活1-16
    老孙的xìng福生活1-16
    【老孙的性福生活】【116(2次更新)】【作者:德哥哥】
  • 最强灭霸系统
    男主女主是任腾,李文静,杨紫苑的小说是什么
    看两个好兄弟,在乱世,如何平定天下,走上人生巅峰。
  • 全职业明星系统
    全职业系统类小说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来到平行空间,文娱匮乏的世界让郝仁觉得自己的春天来了.我要做明星,大明星.
  • 都市唐少
    都市小说唐睿
    ??高三毕业的小混混唐一山,为了完成儿时的一个探险梦,趁着放假的时候,毅然踏上探险之旅在。期间,一直挂在他脖子上的前女友李文静赠送给的玉坠离奇发光,神秘老...
  • 七零律政俏佳人
    政律俏佳人
    (本文1V1,高甜苏爽,入坑请自备解甜药!)残疾又清苦半辈子的周念念重生回到了七十年代,喜提神鸟一枚,一切的悲剧都还未发生,面对极品与白莲齐飞,渣渣与绿茶并存的局面:神鸟阿靓:“念姐,盘他们!”闺蜜:“念念,花式怼死他们!”家人:“宝宝,使劲揍,我们给你撑腰!”青梅竹马却互相嫌弃长大的陆擎…
  • 灵气复苏:日行一善就变强
    灵气复苏:日行一善就变强
    当李普露出招牌式邪魅一笑时,就有人要倒霉了哦不!是有人要被他帮助了。李普拿刀指着一个幸运儿问道:“你,感不感动?”幸运儿:“不敢动!不敢动!”李普温怒:“嗯?”幸运儿含泪大惊:“感动!感动!”李普满意道:“很好,有请,下一位幸运儿”世界灵气复苏,妖兽遍地,鬼怪横行,众族齐聚人间,普通到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