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春云】的小说是什么?
  • 陪都
    小说《陪都》TXT百度云
    故事以计划经济年代的东北为背景,以林家一家人为主线,讲述了从计划经济年代到改革开放的社会巨变中,林家三代人的爱恨纠葛。有的在时代的浪潮中下海经商。年轻一代则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遭遇艰难的选择和困惑。可谓每代人都有属于每代人的快乐和心酸。围绕着林家人,形形的诸多人物会逐渐展现在读者面前,为读者…
  • 合家
    合家全文免费阅读
    可能是老天看她到死都还是剩女,所以可怜她一次性给了她三个!老大:吃喝嫖赌老二:偷鸡摸狗老三:坑蒙拐骗听说了这赵家三兄弟的德行后,原主死都不愿,最终死了...因此便宜了这后来居上的陈某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共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合家/共妻
    合家/共妻
    [古装言情]《合家/共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懒(起点首页热点封推VIP20140603完结) 太傅老夫人摸了摸小娃儿的脑袋,道。“往后你长大了,娶了妻,自是明着是作甚!”说完,脸上露出一抹慈祥的笑意,便由婆子扶着离了去! 小娃儿长的摸样好看,他便是独容安莲与于天的儿子,于…
  • 合家/共妻
    合家/共妻
    《合家/共妻》作者:七懒 简介: 好人有好报,陈某人虽然只给了一块钱,但,蚊子再小也是肉不是! 谁能想到,她刚做了好事,就给车撞了!! 于是,她陈某人,变成了陈春花! 不但接手了她的身体,还得履行她嫁人的义务! 第一章重生 更新时间201312116:00:38字数:3361 “…
  • 琴心残剑
    琴心残剑
    喝一壶老酒,借着酒兴,进入昔日那熟悉的江湖世界。
  • 小师妹是用来宠的
    男主女主是端木,薇薇,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还没弄清楚自己是谁,就被无良的爹娘给抛弃给了师兄教养。想我堂堂少科班的高材生,顿时成了一个小肉包。伤心吗?难过吗?不!伤心的是那些想欺负我却段位不够的人。难过的是那些想抢我东西的人!当然,还有几个人在开心啥?就因为多了我这个四处捣乱的小师妹?
  • 主播cp在线撒糖
    主播cp在线撒糖全文31
    【(不定期)日更啦质量保证请放心入坑】白薇是个写手,同时也是B站知名恐怖游戏实况UP主,做主播难,做个全能的女主播更难。她打算转型,总得找个吃鸡主播偷学一下技巧吧.......然后,就垂直入了顾周的坑......白薇万万没想到,自己现在居然做了别人的迷妹,催更投币样样不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