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月英】的小说是什么?
  • 蓝红玉箫缘
    蓝红玉箫缘
    《蓝红玉箫缘》完结 作者:钟少艾 滔滔江水,覆盖在幽幽黑幕的面纱之下。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一轮明月,如玉挂金钩,斜射在云穹里。惊涛拍案,水汽蒸腾而起,更显长江壮阔非凡。在水汽形成的迷雾中,大地是朦胧的,这里的夜更是迷人而又神秘的。 永安府白帝城是出楚入蜀的通道,蜀汉先帝刘玄德曾托孤于此,东…
  • 山脊海腹
    黄莲李月英《山脊海腹》
    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红军被迫退出中央苏区,身为赣江河支部书记的杨石山却留了下来,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他忍辱负重,小说以杨石山的“叛变”与“平反”这条线为主线,反映了从苏区时代一直到新时期,赣..
  • 独家盛宠:老婆别再逃
    男主女主是秦倩茹,楚汉宇,安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为反击后母夺回母亲的遗产,秦倩茹冒险嫁给父亲的对手,原本有言在先互不干涉,谁知婚后某男却说:“既然是妻子,就要履行妻子的义务”...
  • 夫君,我帮你查个案
    夫君,我帮你查个案
    女主预想的未来是这样:与青梅竹马花前月下,做一对神仙眷侣。可现实的情况却是这样:撞凶案、陷宫斗,同夫君大玩生死挑战。嗯,这就(才)是人生啊。"
  • 穿到古代去当娘
    “哇哇”怎么回事,难道自己是太想要孩子,梦里都是孩子的哭声。“哇哇”撕心裂肺的哭声,是那么清晰,顾悠
    突然穿到古代,还成了两个孩子的娘,这让想有孩子的顾悠然高兴的不得了。什么原主不喜欢,想抛弃,我顾悠然来了,就没这回事。
  • 我靠美食白手起家
    我靠美食白手起家
    晋江VIP20220426完结 总书评数:103当前被收藏数:601 一睁眼,竟穿成无父无母、食不果腹的农家女,外赠一个嗷嗷待哺的傻相公。 莫轻轻恨不得在公屏上打出七个大字:非酋穿越须谨慎! 不过,作为莫家小饭馆唯一继承人,这点困难怕什么? 她带着傻相公,靠美食白手起家。 烧花鸭,炝青蛤,…
  • 私鬼定制
    小说《私鬼定制》TXT下载
    他本是该死之人,却有人以命偿命救了他,然而他的人生也因此而改写。以心取人是他的特长,消鬼怨气,阻其害命是他的职责。为鬼救人,为人去惩鬼,因鬼结缘,因鬼结怨。他虽不能穿梭阴阳,也无镇魂慑鬼的异能,却凭着自己的聪明,在解决了一个个貌似不可能解决的难题的同时,得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幸福。各位书友要…
  • 弃神之冰妖再世
    韩墨毕淳《弃神之冰妖再世》
    神,不过是共天地永寿的自然聚合体,调节玄牝,顺应自然。若是时间久了,神,也会落寞吧?那什么算得上有趣呢?或许是生命吧
  • 我靠美食白手起家
    小说《我靠美食白手起家》TXT下载
    一睁眼,竟穿成无父无母、食不果腹的农家女,外赠一个嗷嗷待哺的傻相公。莫轻轻恨不得在公屏上打出七个大字:非酋穿越须谨慎!不过,作为莫家小饭馆唯一继承人,这点困难怕什么?她带着傻相公,靠美食白手起家。烧花鸭,炝青蛤,桂花翅子什锦锅。
  • 穿书后我在七零乘风破浪
    穿书后我在七零乘风破浪
    顶级大厨池灵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年代文里,变成了出场三章就死的炮灰女配。乖乖发挥炮灰的作用?不存在的!锦鲤福运护身,木系异能加持,池灵手撕纸片人,毅然选择下乡,不做炮灰女配!池灵所过之处皆是聚宝盆,在年代文里乘风破浪,逆袭翻盘,过上甜滋滋的小日子。只是这位黑心烂肺又自恋嘴贱的反派大佬,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