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正仁】的小说是什么?
  • 穷爸爸富爸爸
  • 老师,我真不是贫困生!
    老师我真的不是贫困生陈根生
    苏晨听从爷爷安排到贵族私立大学进修,保安认为他土,拦着不让进门;同学觉得他穷,不配跟自己为伍;老师觉得他不容易,处处为护。可是,他们不知道,苏晨样样精通,校长不过是他们家得长工,就连第一首富也是他的大侄儿面对老师的殷勤关切,苏晨欲哭无泪,老师,我真不是贫困生!...
  • 别拦我,我要去摆摊
    苏诚刘芸《别拦我,我要去摆摊》
    记者:首富先生,既然您已经这么有钱了,为什么每天还去摆摊?苏诚:你都说我这么有钱了,每天我除了摆摊还能做点啥?记者:能做的事很多啊,比如探险、旅游苏诚:那都没有摆摊有意思!记者:
  • 明末之兴汉
    明末之兴汉
    起点VIP20210525完结 221.85万字2.11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从海外荒岛开始创业的种田文。起步是那样的艰难,鲁若麟发现自己手下好像没有什么人才,意外发现青楼女子里居然还有很多文化人,买了!这些女子可比那些读书人好用多了。你们不是瞧不起我装清高吗?少了你们我一样可以发展起来。种田…
  • 这里有尸气
    民国奇尸
    清末民初,山河破碎,神州大地风雨飘摇。茅山弟子林成机缘巧合之下,竟意外吞食了僵尸中的极品――僵尸王的内丹,从而发生了变异。他是僵尸,但他有情有义有血有肉。从不害人,却一生孤苦!他是道士,但他不僵不烂不腐不化。行道天下,却为世间所不容!白僵,黑僵,紫僵,飞僵,伏尸,不化骨。看一代僵尸道人林成…
  • 神武仙惊
    李正风庞飞《神武仙惊》
    神武大6,以武入道,窥武之极限,修混元仙道。古中国武学高手残魂降临神武大6,身怀无上绝学降龙功、独孤剑式、吸星、六脉神诀、乾坤大挪移从此神武大6出现一个奇才,武学惊天下!登天路,踏歌征,天才较量,诸王争霸,大道尽头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