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艺航】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贤惠弟弟带回家
    《捡个贤惠弟弟带回家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没有,只是还没遇到,勇敢的跳出习惯,跳出给自己的限制,生活的惊喜会如期而至。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爱才是最终的目的。
  • 文娱之从冠军开始出道
    文娱之从冠军开始出道
    李渡穿越“歌手之星”半决赛现场,在积分落后一大截,看他如何凭借一首歌,强势拉回票数晋级决赛,并成功获得冠军。多年后,面对时代周刊记者的采访:“李渡先生,您在音乐,网文,电影,甚至科学等方面都取得了如此非凡的成就,堪称时代第一人!”“您现在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偶像,在拥有如此大的名气之下,却是…
  • 当医生有了神级旁白
    男主女主是周济,允超,夏安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医学生。在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成为一名成功医生的理想。但是没想到,就在某一天,这个理想好像不小心实现了。正在练习缝合术的他,恍惚之下眼前出现的不仅仅是缝合过后的伤口,还有一幕幕莫名其妙的旁白弹幕。【这个实验体放置时间太长,导致肌腱老化,缝......合前建议切除边缘老化的那部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