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若思】的小说是什么?
  • 曾几何时月圆时
    李若思司马轩皓《曾几何时月圆时》
    月亮总是有着神奇的魔力,有谁会想到,一次月圆之夜的拍摄,会让她来到了另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里,她是否可以理解真爱,能否让他收起冰冷的面具,能否彼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潜龙下山
    陈飞李若思《潜龙下山》
    他,自小惨遭灭门,跟随师傅在大山习武,下山后得知真爱遭人逼婚,陈飞一怒之下,医武双绝扭转乾坤,七个师姐各显神通,这一次我要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
  • 陌陆一长欢
    陌陆一长欢98章
    【结局】新文求收藏,点击↑其他作品当爱情中夹杂着阴谋和欺骗的时候,早已经失去了它原有的价值和意义,爱一个人,变成恨一个人,即使要毁掉,也在所不惜一朝惊醒,满脸泪光有生之年,狭路相逢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饕餮盛宴。当亲情与爱情牵扯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将被颠覆,一个个真相被揭开。我爱你从来…
  • 天才萌宝霸道妻
    天才萌宝 宣总霸爱追妻
    白慕雪魂穿后受原主所托虐渣打脸报复渣男,智斗极品亲爸和他的小三家人,但怎么就意外进入男校成为群宠,还被萌宝纠缠上了?替别人养包子有点毒......怎么又是自己亲生的了?还买一送一附赠了总裁老公。强势逼婚?白慕雪可是个小辣椒,惹上就别想轻易甩掉。洛云初:放下儿子,冲我来。小小洛:妈咪是我一个…
  • 修仙从提示语开始
    阴暗潮湿的地底矿洞,终年不见天日。一个身着黄sè衣袍,体型瘦弱的少年,正提着矿镐,向着黑土岩壁卖力的挥
    长生路上多艰险,修仙筑道百万秋。穿越到修仙世界,随身携带一个提示语面板。于是修仙变得简单了起来。“普通提示:1.黑石矿洞似乎不简单。2.六号矿洞中的黑土岩层或许比较好挖,你可以挖挖看。”“选择提示:向左向右,这是个问题。”“临时提示:石床之中藏玄机,金银玉页传承现。”方元凭借着万千提示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