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后宠:霸道总裁轻宠妻
    小说《先婚后宠:霸道总裁轻宠妻》TXT百度云
    在婚礼上,单纯善良的她亲眼看见自己的新郎和前女友纠缠在一起,万念俱灰下,她当场征婚。一位坐着轮椅的男子应了征婚要求。某男:“一年婚期!一年之内不得提离婚,一年之后也不能主动提离婚只要不离婚,要什么都可以给你。”某女:“我要写着我名字的岛国”第二天,他交给她一座正在修建的宏伟建筑,上面负责人…
  • 和离后,我带着战神王爷去种田
    李诗诗李诗《和离后,我带着战神王爷去种田》
    农科院大四学生李诗诗,性格泼辣,是有名的女汉子。上山采药下河摸鱼,钻木取火,就没有她不能干的。被农科院学生戏称为‘稻田猛汉’。一朝穿越,醒来发现自己竟成了带着俩孩子的受苦媳妇。宅斗什么的快去一边吧!老娘一心只想挣钱。与倒霉丈夫和离后,她每天默念致富经:男人男人快滚开,别挡老娘发大财。开饭馆…
  • 快穿之灵愿:主神大人求放过
    快穿之灵魂主神求放过txt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1V1、宠溺文、男强女强】这是一个女配的成长变强史,灵愿攻略人物:温柔叔叔√、傲娇王爷√、腹黑少帅√、清冷师傅√、炮灰皇子√、霸道总裁√、妹控兄长√、邪魅校草√、血族伯爵√、网游大神√可是他们好像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了,什么?!他们…
  • 重生之影后人生
    “咔,大家都停下,收工了。”地中海发型的胖导演,对着扩音器大声喊道。一听这话,刚刚还做出一副清凉舒适
    参赛理由:女主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都是由晋江文学城上的小说改编的。女主的好友是晋江文学城的写手。小龙套李诗诗重生回18岁,考上电影学院,一路走向影后之路看文需知:①有系统,但最大用处是让女主美..分享书籍《重生之影后人生》作者:小鸭鸭
  • 变身花魁的我怎么可能会白给
    变身花魁的我怎么会白给
    【嫁人+古风+仙侠】人在家中坐,穿越天上来。穿越也就算了,但为什么是古代?古代也就算了,可为什么是开局就是地狱难度?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扭曲!古风嫁人文,绝对不虐!
  • 家有猫娘
    有猫娘的动漫
    一个普通的少年,意外捡到了一只可怜的小猫。什么?小猫变成了一只可爱的萌妹子,还要他负责。小猫娘想要报恩,做饭,打扫,撒娇,卖萌,样样都会。这个妹子,还要教他法术,学那种东西干什么啊!飞天,遁地,赚钱,创业,听起来不错啊!从此他的生活彻底变了。
  • 上门神医女婿
    叶枫李诗诗《上门神医女婿》
    废物上门女婿叶枫,偶然间得到神奇医术,从此开始了新的人生,用医术救人,武道保护娇妻不被欺负,数不胜数的财富几他涌来
  • 神话之万界大爆炸
    神话之万界大爆炸
    【飞卢中文网白金签约作品:神话之万界大爆炸】融合万界之眼,成为万界之尊!小说动漫,电视电影,古武仙侠,神话未来,虚实都在一念间!某主播玩游戏的时候,自己跑到了游戏里某电影上映的时候,大boss直接跳到了现实里你会看到,有人在地球上,拿着屠龙刀倚天剑在打架!你会看到,武侠世界里,有人一言不合…
  • 天眼系统:罪犯克星重拳出击
    陈锋陈峰《天眼系统:罪犯克星重拳出击》
    陈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回到三十年前,特别想死。堂堂一个白手起家作用百亿资产的魔都富豪,穿个越直接倾家荡产!一夜回到解放前。觉醒的天眼系统还只能用来找人?...
  • 校园之绝品高手
    赵全叶生莲《校园之绝品高手》
    【免费爽文】下山帮无良师父报旧仇的方式居然是推倒人家的女儿,这也没谁了。可是一路上校花萝莉御姐你方唱罢我登场,赵全表示初心很是动摇啊,虽然这个师仇的女儿是个出尘若仙的绝世大美人,但赵全觉得对方的胸平让他暂时有点头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