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超】的小说是什么?
  • 电子掌控(万事)
    李超晓晨《电子掌控(万事)》
    作者:万事如风充电能代替吃饭,还能强化身体;田径,只拿金牌,篮球,随便露一点就能搞定;用电来治病,杀死细胞,病菌,啥病也没有了;成仙的法门!改改更厉害;阵法,还真是自己研究不出来,没关系,能仿制就可以了;原子弹爆炸厉害吧,减慢它的速度就成了核电站,我再进一步,电池里面就是小型核电站第001…
  • 电子掌控
    掌控 生子 txt
    充电能代替吃饭,还能强化身体;田径,只拿金牌,篮球,随便露一点就能搞定;用电来治病,杀死细胞,病菌,啥病也没有了;成仙的法门!改改更厉害;阵法,还真是自己研究不出来,没关系,能仿制就可以了;原子弹爆炸厉害吧,减慢它的速度就成了核电站,我再进一步,电池里面就是小型核电站后面的,在书里,慢慢往…
  • 荣耀大唐
    小说《荣耀大唐》TXT百度云
    因一次意外,李超来到了一千四百多年前的大唐,看他是如何从一个草根一步步走向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神武龙王
    小说《神武龙王》TXT百度云
    天弃之人气海不开,修为停滞,受尽欺辱。意外得到神秘龙影纹身,从此一飞冲天。以龙气吸纳天地灵气淬炼己身,以龙魂滋养自身魂魄。不仅武道一途一日千里,更是成为能够炼器炼丹的天才灵师。挟神龙之威,杀翻神武各界,扬龙王之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武龙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御天鉴道
    御天鉴三章
    人之初,性本善!获得了地府判官的传承,李超在都市中如鱼得水,逍遥快活,但这就是自己所追求的嘛?天地不仁,如能御使天地,成就大道,成为真正自由的人.
  • 权谋
  • 最强男秘书
    最强男神txt下载宝书
    李超,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穷苦大学生。一场突如其来的失恋,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一场莫名其妙的头脑变异,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改变。且看他如何在都市中叱咤风云,如何笑傲红尘。
  • 穿越火线之末日狂潮
    穿越火线之末日狂潮
    穿越火线之末日狂潮李超穿越到CF的世界。此时生化战争爆发,保卫者和Blitz组织交战不休,更有无数生化幽灵肆意横行,钢铁终结者、死亡泰坦等BOSS,将一座座城市化为灰烬。李超开局10
  • 鬼道帝主
    小说《鬼道帝主》TXT百度云
    黑暗中孕育无限的恐怖,现实中波澜渐起,诡谲的大幕悄然拉开!一介少年懵懂中踏上一条不归路ps:欢迎加入鬼道帝主第一军团,群号码:659426613不订阅也能加群。反正容量大~
  • 剑仙至尊
    剑仙至尊小说
    剑仙至尊笑容狠操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