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辰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亲哥是班主任
  • 女帝当自强
    朱妍李辰峰《女帝当自强》
    初吻给了只妖已经够背的了,居然又在和亲路上被人截杀,她本以为这些不过是国与国之间的利益斗争,直到发现玲珑塔里危及九州的天大阴谋
  • 异域女尊风雨情
    异域风情全部小说
    在现代她既是同性口中的另类异性口中的典范,在异域她是一个传奇穿越到异域的我该怎么回去?我不想寂寂无名的终老在这异域的蛮荒世界中当奴隶?我宁可死当王妃?绝不可能“就这卑贱的女人也能谈兵布阵?笑话!下次别再拿她的话来忽悠我,我还不至于让一低贱的女人来指导怎么作战!”“既然他认为男人的尊严和脸面…
  • 大夏狂龙
    小说《大夏狂龙》TXT下载
    一针医,能治百病,一针毒,杀敌无形!下山报仇,准备顺带娶个媳妇儿的洛天,却为了完成妩媚师父的赌约,意外成了美艳总裁的贴身保镖,从此混迹都市,快意恩仇。我本狂徒,无限嚣张!
  • 盈盈柳兮
    盈盈柳兮
    《盈盈柳兮》完结 作者:七月暮 终于有一日,我在集市里看到了一位与凌大人相似的人,可还没等我上去捉住他,五个男人已经前后不离的将他包围了起来,我定眼一看,其中一个不正是暮霞城城守尹间仁嘛!我慌忙躲了起来,再偷偷一看,发现另外四个是白悦谦、魏楠桓、司徒延还有一个长得漂亮的绯衣男子,这才醒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