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重九】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国色
    江山国sè
    《江山国色》全集 作者:幸福来敲门 隋大业七年,乍看正是盛世当年。 隋炀帝征伐辽东,欲成万世帝王;李渊在辽东前线督粮,籍籍无名;知世郎王薄,正在长白山唱着‘长矟侵天半,轮刀耀日光’。 转眼间,烽火四起。 李世民踌躇满志,李密牛角挂书,张须陀正要黄沙百战。 李玄霸,宇文成都,秦琼,尉迟敬德…
  • 家族修仙:开局全家一起穿越
    全家一起修仙的小说
    除夕之夜,李重九带着父母、岳父母、妻子和三个儿女一起穿越到修仙世界。上有老下有小,如何才能够在修仙界的残酷争斗中生存下去呢?没有修行天赋的李重九亚力山大。“叮,修仙家族系统激活,绑定家主”
  • 九州猎魔异闻录
    男主女主是李重九,文茹,胡斌的小说是什么
    遥望茫茫星空,我们到底身处何处?面对生死,我们又该何去何从?一位身患绝症的少年在不知如何面对生死的时候,意外得到一份死亡之旅的冒险邀请,正是这段梦幻般的死亡之旅,揭开了远古神、魔、妖以及人族之间的秘密当身负异能的他再次回归都市的时候,一段段精彩神秘的故事悄然发生跟随着他的脚步一路走来,当我…
  • 江山国色
    江山国sè女主
    完本第七天,以前放下很多事都可以干了,这几天玩游戏都玩疯了。.最后这后记,本来和大家说说心底话,但是好容易完本了,所以想先玩一玩,拖一拖,没想到书友还是记得,赶紧就写了上来。最高兴的是lol打到了黄金,然后悲催的是又跌回了白银。下面的就是骑马与砍杀,我玩得是原版战团,一路杀杀杀,爽得飞起,…
  • 万丈玄光
    小说《万丈玄光》TXT百度云
    玄衣的剑士行走五州,世人都说他是侠,毫无疑问的正道。有一天,人们忽然说他是魔,是邪道,为他穿上恶的衣裳。后来,一个黯衣的剑士从海外来,让这个修真界鸡犬不宁。剑士用善的剑,斩那些恶的魂!那些曾经的人,都看不穿他的假面,那些过去的,都只是过去。(第一本书,前期很xx,二卷开始好一些了)
  • 星野仙途
    孟星南闾山《星野仙途》
    “风云起,天雷动,十方世界谁称尊?檄令发,斩妖凶,九州沉浮灭魔踪!”一曲辗转流传几个纪元的战歌,揭开了昔日仙魔大战的往事。寻仙路难,三界争锋。红尘滚滚八千丈,不若江湖初见时。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