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李金城】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强者
    花都强者
    两年前,他在名震华夏之时,选择消隐与世两年后,他重回都市,本以为可以回归平凡,无奈各方势力如潮水般涌向他身边
  • 天武剑修
    陈道林灵器《天武剑修》
    陈道林:“师傅教我噬魂化骨掌吧。”白衣女子:“这套掌法是你师伯的独门秘籍,死在她手上的人太多,你学会了会很麻烦。”陈道林:“那给我一朵血魂神藏花吧。”白衣女子:“来来来,乖徒儿,我现在就教你噬......魂化骨掌,好让我师姐的仇家将你的肉一片片的切下来”。陈道林:且看一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如…
  • 荒芜杀手
    荒芜杀手
    一身傲骨,两袖杀气,三尺凌厉,四方莫敌,五指挥间,六界沉寂。剑动情飘渺,罪血比天高,半世流离,醉梦天下。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有朝一日虎归山,擎剑砍坦克!有朝一日龙归水,徒手捏弹壳!冥冥之中本该荒芜的记忆突然锋利,你眸若星辰,凌乱了思恋,记忆在冥夜里复活;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 [罗浮生]放鹿青崖间
    [罗浮生]放鹿青崖间
    罗浮生爱吃生煎,在霍都稚(顾七)眼里,他自己就像一个生煎,看起来又炸又糙,实则皮薄陷软,一戳就碎,流出来的全是软香的馅儿。叫人看也看不够,吃也吃不够,只想做个蒸锅盖儿,罩他一辈子。偏偏人家不要人罩,还要拼命抻开那点包子皮儿罩人,让蒸锅盖儿无能为力。偌大一个神州,我霍都稚还撑不了你一个罗浮生…
  • 穿越巅峰
    穿越的王峰
    这是中国铁路建设史上最复杂的一页。它是中国几代科学家和铁路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它在建国之初就被列入议事日程,五十年间,几番“沉浮”,终于在2001年春天,成为震惊世界的壮举。这是世界铁路建设史上一次亘古未有的穿越,它渡通“世界屋脊”,飞架“极地”天堑,穿越960公里40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