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太尉】的小说是什么?
  • 宋朝没事
    宋朝大事件
    点一墨,文章风流;拔一刀,江山尽染;画一眉,美人折腰。本书群号:62941258欢迎大家来交流!
  • 秘境遗鹿
    秘境遗迹章节
    “陆君信步谋于朝堂,负剑野于江湖,云千军于关隘,扶万民于水火。妾心悦君兮,君可知否?”——乐平公主李馥安“此画名为'秘境遗鹿,明月高升’,是先帝恩师绝尘真人所作,数月前我求见真人有幸得赠此画,现赠予大人,祝大人一路高升。”——吴国商人朱章“君王如日,灼灼万民;明教如月,怜怜苍生。吴帝昏聩,…
  • 天朝名宿之召唤猛将
    天朝名宿之召唤猛将
    天朝!朝!天地万世,时间轮回,朝代更迭,永垂不朽。门阀治世,朝国治民,天治万物。天!天地万物,日月不兮,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王!乃九五,九五乃尊也。一王号九五,王既君,国君。百王号皇,既吾皇,本皇。百皇号帝,既大帝,寡人。百帝号天,既朕,既天子真命天子也。天乃集天地之气运,日月之精华,万国…
  •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完结 作者:清歌一片 姜氏急忙上前和几个丫头一道扶了老夫人进去。一边的顾早伸手握住了许适容的手,对她微微笑了下,两人携了手慢慢地跟了进去。 “娇娘,你和平哥才是我命里的福星。想着你两个,我便是再远也会飞回来的!” 许适容的耳边响起了昨夜他与自己纠缠之时不断在她耳边…
  • 女法医辣手摧夫记
    女法医辣手催夫记txt
    肉书屋VIP文完结,总书评数:7559当前被收藏数:7997这就是女法医穿越成许娇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纤纤辣手将一个不着调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天雷狗血小白文,娱人娱己而已。提醒:本文男主非传统类型,三观严重扭曲需矫正;部分场景口味偏重;另,作者非法医,涉及几处法…
  • 一重昭华千重殿
    一重昭华千重殿
    《一重昭华千重殿》作者:李小桑 上辈子,许倾落最后悔的事情是嫁给了琅晟。 因为他瘸了一条腿,不识字还很粗鲁。 所以她出轨了,遇到了杨云平,被各种玩弄。 死在了乱坟岗上。 悲戚一生。 这辈子,许倾落很幸运还能遇见琅晟。 他腿瘸,她能治。 他文盲,她能教。 他只会打仗,她一路追随。 他…
  • 穿越之我不想当西门大官人
    吴月娘赵秀英《穿越之我不想当西门大官人》
    上帝,我想当渣男。ok,满足你。我怎么成西门大官人了?我不要啊
  • 问金阙
    徐玉蓝在渊《问金阙》
    张沁雪,据说是凉州刺史之女,她从未对此生疑。大齐皇帝封她做美人,可皇帝却被胡人虏走,崩了!沁雪心道:“活该!我只要我的在渊哥哥”皇弟周王好不容易逃到江南,撑起半壁河山,仍封她做美人。得,又崩了!沁雪心道:“不早点儿,害得我差点和在渊哥哥形同陌路!”大臣们说:“丫丫的就不信了!”再来个皇弟,…
  • 逸剑
    逸剑
    这是一个修者至上的世界,尤以剑修为盛,平民百姓命若蝼蚁。莫天扬体质特殊,机缘巧合拜在玉虚门下,走上修仙之途。且看他如何凭手中三尺青锋守护穷苦百姓,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巅峰,问鼎三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