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沉梦追忆
    沉梦追忆
    顾雪妍:“你听过青柠蓝柚的故事嘛?”杨子墨一头雾水,挠了挠头:“青柠蓝柚?”顾雪妍笑了笑:“我来告诉你吧”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值得先放下梦想去追逐的,而遇到了那肯定让你终身难忘。孤独男主杨子墨的经历又会怎样?一起来听他身边发生的故事。听伶心塔的故事,暖青柠蓝柚的爱情。
  • 横跨灵界
    杨子墨上官《横跨灵界》
    苏醒后,发现自己在监狱中,但不是囚犯,却是狱卒。谁知牢中暗藏玄机,这牢外更是别有一番天地
  • 大秦:我替陛下开了挂
    我替陛下开了挂
    “摩揭陀国可出大军四十万,战象一万!”“孔雀王,我罗马可出三十万大军,两万重甲铁骑,战舰千艘!”“本王的埃及可出十五万大军,一万法老卫队!”“塞琉古王国可出步卒二十五万,骆驼骑兵十万,战象三千!”“马其顿可出步兵十五万......”“我等八国加起来足有数百万大军,定会攻破秦国,抢占他们的土…
  • 星途:扫一扫就能变强
    男主女主是杨子墨,国卫,格铎的小说是什么
    扫描腿毛,获得氨基酸提取技术,灵力+1;扫描玻璃,获得热加工工艺,灵力+2;扫描反应堆,获得核聚变技术,灵力+100W;扫描远古遗迹,获得生态舱蓝图,灵力+1000W;扫描月球,获得卫星级防御技术,灵力+1亿;扫描太阳,获得人造恒星技术,灵力+1京;扫描黑洞,获得维度压缩工艺,灵力+1万不…
  • 每天都在阻止末世大佬黑化
    今天阻止大佬黑化免费阅读
    陆温柠穿越到了末世降临的那一天系统给了她两个任务:1、男主对她的好感度达到100%2、男主的黑化值倒退回0一开始陆温柠是拒绝的:做什么任务,她要做咸鱼!看到男主后:真香!不愧是男主,肤白貌美气质佳,如果他不偏执的话,就更完美了!为了活命,陆温柠疯狂刷好感度,眼看着林言的黑化值一点点降到0。…
  • 彼岸灵医
    小说《彼岸灵医》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往往跟你想的有所不同,有光明,则必然有黑暗,我们眼见处处明媚,实则是有人替我们将黑暗挡在身后。那些未来得及说的故事、和真理,寒来暑往,千秋不易。
  • 穿成恶毒后娘:带崽崽发家致富
    穿成恶毒后娘:带崽崽发家致富
    《穿成恶毒后娘:带崽崽发家致富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403完结 〔搞笑、双空间、甜宠、萌宝、爽文〕 大学生虞婳成为三个娃的恶毒后娘,面对眼前两个将其埋了的儿子,大眼瞪小眼,场面很尴尬。 老二:哥,她是人是鬼? 老大:有影子,是人。 老三:你真的不打我了吗? 虞…
  • 太太的客厅
    客厅 太白挂什么样地画好看
    乔老一生没有什么亲人,所以青岚是以晚辈的身份给乔老治丧的,或许知道乔老的人不多,又或许乔老的身份使他并没有多少朋友,但是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金老。“你好像很悲伤,据我所知,你和乔老并没有这么深的交往吧”。陪同金老去江阳县的那个女人走到陈淼儿身边说道。“我是和青岚认识,这次是被她叫来帮忙的,…
  • 太太的客厅
    【内
    【太太的客厅】【未删节1156】【作者:明月天山】
  • 太太的客厅
    《太太的客厅》(未删节1-156)作者:明月天山
    【太太的客厅】【未删节1156】【作者:明月天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