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志超】的小说是什么?
  • 阳寿抽卡,从现实游戏化开始
    男主女主是苏墨,剑圣,许流霜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整个世界在苏墨的眼中游戏化他不但能用自己的寿命抽卡还能看到现实物品所具备的隐藏属性于是——他看向头上的吊灯:【物品:一盏破旧的吊灯】【提示:还有一分零七秒将掉落】转而看向自己的右手:【物品:一截青年男子的右手】【提示:因为久经锻炼,握力比左手强3%】接着看向桌上的人参:【物品:一…
  • 龙城飞将
    陈铭思思《龙城飞将》
    千山飞越关前月,万马嘶鸣垄上秋!五年前,他身无分文,却爱上了顶级财阀的大小姐,因此,遭杀身之祸,被陷害入狱,成为死囚!五年后,他已功成名就,成为了夏国唯一的五星至尊,封号昆吾!为守护爱人,他放弃一切荣誉,回故里!此一番,我命由我,不由天!
  • 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
    小说《神豪:开局八块八秒杀十套商铺》TXT下载
    苏浪脑子里莫名多了一个名叫“神级秒杀”系统的购物软件。而且每隔一阵子就会上架一些强到离谱的商品。【商业步行街十套商铺原价5000万,秒杀价8块8!】【帕加尼跑车一辆原价2900万,秒杀价8块8!】【海沧金融51%股份原价10个亿,秒杀价8块8!】【未来世界石墨烯技术,秒杀价8块8!】曾经吹…
  • 诡异交流群:这个群主不是人!
    诡异jiāo流群:这个群主不是人!
    “求助!走夜路经常能听见背后有奇怪的脚步声,怎么破?”“三更半夜,我老是能听见床底下的磨牙声,偶尔也能听见房檐上也传出这种声音,吓得我最近都不敢在家睡了,贼恐怖!”“各位大佬,你们觉得下水道里,有没有可能藏着那种不干净的东西啊?”“”当一个个日常生活中出现的诡异事件无法得到解答时,你是否也…
  • 总裁老婆不一般
    总裁不一般小说
    以为傍上一个土豪老婆,没想到竟然是传说中的克夫总裁,吾命休矣.......
  • 末世诛魔
    乱世诛魔小说
    悲催小子,身逢末世,人不玩人天玩人,丧尸侵体,异魂缠身······唯有在沉沦中爆发,方能救笃自身,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成就无上荣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