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思佳】的小说是什么?
  • 医路疯狂
    小说《医路疯狂》TXT百度云
    一针断阴阳,一针定乾坤。一针活死人、肉白骨,一针上西天、下地府。一针逃出轮回,一针魂消黄泉。今宵圣手渡红尘,笑面判官分善恶。好人活,恶人死。彼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医之道,损补两可,一念黄泉一念人间。萌萌哒新书来咯
  • 丧尸不咬我
    女丧尸咬人小说
    丧尸危机爆发,我被丧尸咬了之后,不但没有变成丧尸,反而从此以后,丧尸不再咬我了。别人不敢去的地方我能去,别人得不到的资源我能得到。曾经欺负我的人,现在都要跪下来,苦苦哀求我,只为得到一根火腿肠。曾经看不上我的妹子,现在都要倒贴向我,只为了吃上那么一口面包。末日世界,我为王。PS:本书轻微黑…
  • 假装正经
    男主装正经小说
    假装正经大概应该算是装纯洁。男人装纯洁,就有女人爱不惜手,宠着惯着——另一种说法就叫吃软饭。某人以此为荣,乐不思蜀,出门打酱油还要带个提溜酱油瓶子的美眉。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晋江VIP20220904完结 总书评数:8092当前被收藏数:27898 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 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 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 楚明潇:好耶! 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强推]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强推]
    晋江VIP20220904完结 总书评数:8092当前被收藏数:27898 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 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 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 楚明潇:好耶! 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老…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小说
    7.29周五入v~【日更/接档文《天降月老,鉴渣爆红》】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楚明潇:好耶!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老公?楚明潇婚前就是个作天作地…
  • 丧尸末日?可我家住在湘西
    丧尸末日?可我家住在湘西
    【第一人称】【丧尸末日】【黑暗向】王焕重生归来,16岁自愿拜入湘西赶尸一脉。因为他知道等21岁哪年世界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丧尸末日。届时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人类都将变成丧尸。重生一次的王焕这一次,必定要在末世闯出一片天下!
  • 王一博:她无罪
    王一博:她无罪
    [完结]勤工俭学却被同学谣传成“卖酒女”。买不起贵重礼物送给同学,而被孤立。旁观者与受害者,爱与救赎。「她们欺负了她,而她却要因此道歉」反欺......
  • 沉吟岁华莫相知
    景华子吟《沉吟岁华莫相知》
    相识倘若需要一天,相知或许需要一年,而相爱则仿若一生。“爱吗”?“爱”。“痛吗”?“痛”。让景华蹲坐在角落里自问自答揪心痛哭的人现在在哪?滚烫的泪水和刻骨的悲痛让酒精在血液里不断的沸腾直至他昏睡了过去,回想起了那些时光里他遇到的那个活泼可爱的白衣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