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文定】的小说是什么?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晴之乱臣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小说曲线救国下载
    意外回到晚清的我发现在这里非但不能发挥现代人的特长,反而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连生存都有了大问题。就在这绝望时刻,浓缩了中华五千年腐朽糟粕之精华的李富贵降临了。很多朋友对标题中汉奸一词表示不解与不满,加上这个词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纪念一些历史上被划到汉奸行列中的先贤,我觉得可以以郭嵩焘为代…
  • 斩妖三人行
    小说《斩妖三人行》TXT下载
    牛角山小道士下山游历,目标是西域蛛皇!人家天师斩妖除魔好不气派,可我身边怎么就跟了两个奇葩?一个小气市侩,碰到妖怪就想着尿裤子。还有一个脑袋有毛病,时不时得就大喊着“系统升级”这样的怪话。但不管怎么样,能一起斩妖的伙伴就是好伙伴。路见不平一声吼,斩妖伙伴就出手。且看牛角山小道士如何斩妖除魔…
  • 扒埂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