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文超】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外贸女厂长
    八零外贸女厂长
    外贸公司白领杨文妮拼了命的从农村走出去,累死累活的养活弟弟妹妹。在吸血鬼父母的压榨下,她先给弟弟置办了婚房,自己拖成大龄剩女后好不容易又给自己买了套房子养老。万没想到,突然穿进一本年代文里成了同名的悲情女配,睁开眼就被隔壁村的二栓子退了婚。穷乡僻壤,一穷二白,又要重新开始!当炮灰是不可能的…
  • 非人道试验
    男主女主是杨文超,徐浩青,舒靖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人,在出生前就被改良过基因,只是他们不知道一宗悬案,改变了几个年轻人的命运,究竟是怪力乱神所为,还是处心积虑的谋杀?寻找真凶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劦”组织的秘密。一群科学怪人,成立“劦”组织、进行“超人计划”试验,意图通过改良人类基因以创造出完美的人。舒靖与被命运纠缠到一起的人们,为了探…
  • 恐怖街区
    恐怖街头霸王小说
    假设被假设推翻,真相被所谓的真相遮掩,我还在案发的房间,在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侥幸如果是偶然,忽略一定是视线的盲点,我找不到任何破绽,也绝不放过任何的疑点。没有月光的夜晚,没有征兆的预感,只有黑暗中那些,未知的惊心和惊险和惊魂的对决。不管你身在阴间,不管你身在阳间,我都会尽可能的,将你,缉…
  • 我的女儿居然是重生者
    我的女儿是重生者小说
    陈辰,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生,26岁,双亲健在,有一个温柔善良的老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日子虽不富裕却十分幸福美满突然平平淡淡的生活被打破了某一天下班回家,他发现自己能听到女儿的心声并且,女儿竟然是个重生者于是,一切从这一天开始变了ps:平行世界,请勿代入,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
  • 赢汶河传奇
    赢汶河传奇
    《赢汶河传奇》完结 作者:莱芜六月雪 人已逝,岁已尽,谁人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儿,不过是缘生缘定,传奇至此,也该做一番了结了。总来说细细一品,书中一点儿味道都没了,不过是让看官们当成一场笑话读读,文艺不精,还望诸位海涵,另,书中引用了部分名著中的故事题材和写作手法,诸位切勿见怪才是。我问心…
  • 一见钟情的累赘
    邹星凯李亚琪《一见钟情的累赘》
    年少无知,以为是真爱,确遇见渣男。李亚琪并非傻白甜的富二代,为啥会被邹星凯玩的团团转?邹星凯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又是怎么做到的滴水不漏?
  • 灰蓝人生
    谁初到二个大城市不是怀揣梦想和满怀期待,你是、他是,李成也是。在无数次未到来以前,所有的想象还是远没
    回顾自己这一生,一句话:我最大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这贯彻走过来的路程,可能就是总不那么成功的原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