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玉寰】的小说是什么?
  • 沙雕王妃不好惹
  • 仙道外卖
    男主女主是苏青崖,陆野,杨玉寰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作祟,苏青崖意外穿越修真界。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可惜修士们辟谷不吃饭,纵你美食遍地走,可惜顾客都没有。作为一名【吃了么】金牌店主,苏青崖表示这世上本没有外卖。但热爱美食又要闭关的修士多了,自然也就会有了。或许是他兢兢业业干事创业的精神感动了上苍,上苍给他赐了一个…
  • 仙道外卖
    仙道外卖
    晋江VIP20190511完结 总书评数:412当前被收藏数:1635 天道作祟,苏青崖意外穿越修真界。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可惜修士们辟谷不吃饭, 纵你美食遍地走,可惜顾客都没有。 作为一名【吃了么】金牌店主,苏青崖表示这世上本没有外卖。 但热爱美食又要闭关的修…
  • 三界帝王妻
    三界帝王txt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虽然书名有点傻傻的,但是内容不傻!前甜文,后虐文。第一世是神界守护神,四海八荒人人敬畏!由于太多神嫉妒了,沦落凡间,开始轮回之旅。在凡界凄凄惨惨过了四世,如今第五世,名为公孙婉儿!却没想到又被负心人抛弃,公孙婉儿一怒之下,从军!从此,开始怼人,人…
  • 动物帝国
    动物帝国系统小说
    .一次触电获得跟动物对话的能力。这里癞皮狗一副老学究模样教你“人生经历”。这里小仓鼠会给你嘟嘴卖萌。这里蚊子亲口告诉你它更讨厌花露水还是更讨厌蚊香。这里有美女或冰山或妖艳。这里还有我,我是彦芳。我为自己代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