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杨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大锦衣
    大锦衣
    《大锦衣》全集 作者:夜半微风之老鬼 穿越过后,父母双全,欣喜交加,身体强壮。怎奈身为王爷近卫的他,匹夫一怒严惩恶少,却得罪了恶少背后锦衣卫的权势,从此亡命天涯。结识江湖好汉,快意恩仇,尽显男儿本色。先皇驾崩,新皇登基,却是自己的奶兄弟,深入朝堂,入主锦衣卫,开始一场旧日江湖恩情和现实利…
  • 大锦衣
    大锦衣无弹窗
    陆炳失踪多年之后,民间流传陆炳乃是圣人,天龙临凡带着圣上升天成仙去了。而圣帝爷也是民间的称呼,两朝官方对陆炳统一称谓为圣明武全皇帝,民间取其两字称为圣帝爷。陆炳的余威仍在,百姓也无时不刻不怀念当初那个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统一新国。虽然现在南北新国有两个皇帝,也并未阻挡通行,但比起当年的新国已…
  • 龙王医圣
    苏冰冰陈蓉《龙王医圣》
    三年前,陈燃为女友出头,打伤富二代而逃离了家乡,却意外拜女龙王为师,获得医武传承。三年后,辣个男人回来了!却发现自己的女友,成了那个富二代的玩物
  • 长生千年,神医出世
    陈平安杨飞燕《长生千年,神医出世》
    长生五千年的陈平安,突破无望,怕是只能活这最后一世了。他只想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奈何实力不允许。医术、武道、法术,样样都过于优秀。哎真麻烦!
  • 下山不死神医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杨飞燕,夏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长生五千年的陈平安,突破无望,怕是只能活这最后一世了。他只想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奈何实力不允许。医术、武道、法术,样样都过于优秀。哎真麻烦!
  • 大宋第一皇帝
    重生大宋第皇一帝
    《大宋第一皇帝》故事提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大宋皇帝,什么?北宋即将要被金国覆灭,不可能的!赵桓决定一雪前耻,征服诸国君王,识遍天下美女!什么?你不相信?那就等着瞧吧。
  • 丞相大人赖上门
    丞相大人赖上门小说
    穿越成了传说中的极品亲戚,还是个嫁不出去的古代剩女,外带一个爱(急)女(着)如(嫁)命(女)的老太太!杨思思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段(吨位),歇下了减肥的心思,还是这样有安全感。可是她都这样了,怎么还有人往前凑?“我就喜欢胖胖的,好生养。”某人笑眯眯的说。杨思思下定决心减肥,但是这个男人为什…
  • 一场小车祸引发的职场大传奇:内衣推销员
  • 灵寂
    寂灵 起点
    灵寂世界,万物有灵,身世尊贵,背景显赫的家族少爷凌阳腾宇走上一条巅峰之路,自己创建势力,收神兽为坐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九天玄琴在手,天下何惧?灵寂世界,万物有灵,身世尊贵,背景显赫的家族少爷凌阳腾宇走上一条巅峰之路,自己创建势力,收神兽为坐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九
  • 三世劫
    陆峰陆傲天《三世劫》
    古老相传,盘古开天辟地之时,清气上升,浊气下沉,形成天地。同时,天地之气,各凝聚一颗灵珠,名为天灵珠和地灵珠。天灵珠为天界天帝掌管,统领天道众仙神。地灵珠为人皇伏羲所掌,是以统领大地万灵。然而,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地灵珠,正值妖魔为乱之际,且看一个小人物掌管天地至宝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