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佩涵】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靠背景板续命
    林佩涵张旭《穿书后我靠背景板续命》
    成长型女主vs忠犬将军SC,1V1,HE,甜文入股不亏!一朝穿书,林佩涵从一个被医闹捅死的中医变成了小说里同名同姓的女炮灰。更惨的是,这个女炮灰身患重疾,命不久矣,还被卖给了一个在小说中连姓名也没有的“植物人”冲喜。对此,林佩涵的心态便是:爱咋咋地,摆烂吧。岂料,一次意外,让林佩涵偶然发现…
  • 大唐一品厨
    大唐厨仙
    刚从新西方厨师学校毕业,一次意外车祸穿越到了盛世大唐。命运也够悲催的,穿越的当天却是等待阉割疼,疼啊——好在一手好厨艺救了他一命。凭借超凡厨艺征服了大唐的子民、俘获了公主,美人等芳心,并一步步走向了上层社会,官致侯爷。
  • 当然选择原谅她啊
    当然选择原谅她啊
    书名:当然选择原谅她啊 作者:小香葱 简介 林音家族里的女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眼看出真命天子,并看穿其心思。 林音等啊等,意外发现等来的真命天子竟然是她顶头上司,而且还是个女的! 顾冰:猎物出现了,我该怎么诱其深入呢? 林音: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_(:з」∠)_ 小剧场…
  • 当然选择原谅她啊
    顾冰林音《当然选择原谅她啊》
    【公告】:正文已完结,番外写完一起放。林音家族里的女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眼看出真命天子,并看穿其心思。林音等啊等,意外发现等来的真命天子竟然是她顶头上司,而且还是个女的!顾冰:猎物出现了,我该怎么诱其深入呢?林音: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_(:з」∠)_小剧场:顾冰死盯着电视里又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