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兆】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林家兆年
    林兆水霖《[红楼]林家兆年》
    书名:[红楼]林家兆年作者:双叶豆芽菜☆、2林兆要到小年了,扬州下了场雪,要知道扬州冬季是温暖如春的,不知道多少年没下过雪了,这一场大雪也给要来的新年加了一分喜气。街头结尾也爱说说雪景的好,老人们都说这是好兆头,明年一定有好收成。巡盐御史好像没被这个喜气感染,丫鬟小厮们也只是饭后说上两句早…
  • [红楼]林家兆年
    林兆江明阳《[红楼]林家兆年》
    书名:[红楼]林家兆年 作者:双叶豆芽菜 【内容概要】 这是一篇林哥哥在军队奋斗,保护家人护卫国家的故事。 如果林家有了儿子,林妹妹有了哥哥弟弟,那么她当然不会是泪尽身亡的下场。 如果林家哥哥入了军队,保家卫国。 林黛玉在这样的哥哥影响下当然也不会是那个伤春悲秋,日日落泪的林妹…
  • 林兆菀康宪扬
    不断的有鲜红刺眼的血涌出,染红了台阶下那个女人雪一般素白的裙子。女人挣扎着伸出手来,痛苦的叫道:“为
    冷漠高傲的商界名流委身甘当接盘侠?世家千金毒蝎心肠一手害死他的孩子?她在无数个噩梦中看到那滩属于另一个女人的血,她心爱的男人播种而来的血。少女之梦的完结是心上人带着嗜血恨意的婚内强暴。
  • 陷入热恋
    陷入热恋
    五年过去,他还是会惦记车站的那个吻,还是会想起她的眼睛,她的梨涡,可他再也没有遇到过她。直到那个夜晚,他坐在车里,透过车窗再一次看见了那张他心心念念的脸,他对她的贪恋再也控制不住,于是安排了这场相亲。“你喜欢我什么?”林兆认真问道,她实在想不明白他能看上她......哪一点。“因为你是林兆…
  • 贵妾来袭:王爷请就位
    书名《贵妾来袭:王爷请就位》作品简介:虽为宠妾,阮娘却一直致力于将王爷林兆和一脚蹬了的伟大事业当中,
    虽为宠妾,阮娘却一直致力于将王爷林兆和一脚蹬了的伟大事业当中,对方却想借助阮娘的身体治好自己的腿,遂屡次爬床。阮娘屡禁不止:王爷,你动机不纯!林兆和对手指:睡你没商量
  • 与天花板男人恋爱之后
    小说《与天花板男人恋爱之后》TXT百度云
    【心软腹黑总裁×面店美女小老板】原柠十八岁时遇到一个少年,温柔谦和,炙热纯粹,是上帝在她经历不幸后为她开的窗。她对他有感激,感动,最后都汇聚为无孔不入的喜欢。她认为自己的爱情是崇高的,后来才发现,他是崇高的,自己是卑劣的,像一只寄生虫,依附在他身上,还自认为有多高尚。原柠知道那个少年是她以…
  • 绝不加班
    男主女主是张天佑,付小团,韩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璀璨的修仙世界,因为一个穿越而来的咸鱼彻底歪掉。张天佑:“海贼王里面的霸气才是最强的能力。”赵桀:“万剑归宗。”付小团:“谁抢我的梦幻麻婆豆腐,我打死谁。”
  • 老板今天不加班
    老子今天不想上班
    一个璀璨的修仙世界,因为一个穿越而来的咸鱼彻底歪掉。张天佑:海贼王里面的霸气才是最强的能力。赵桀:万剑归宗。付小团:谁抢我的梦幻麻婆豆腐,我打死谁。10053632
  • 沈家规矩多
    周进家法规矩
    宣城沈家,名厨世家。不管哪行哪业,但凡能被称为世家者,大多规矩森严,沈家老爷子掌管下的沈家更是个中翘楚。沈家继承人,乃老爷子的孙女,名念池,老爷子掌中珠。故事便是讲的这位沈家姝。阅读指南1.本文是大女主文,所有的剧情走向都以念念同学的意志为转移,感情线为事业线让步,不喜勿入,谢谢!2.作者…
  • 黑街恶女
    黑街小魔女
    想他南方郡王一片好心,竟老被这恶女泼冷水,他想将她带出黑街,重写一段“茶花女”情节,总算这恶女欠他好大一份情愿意跟他出黑街,没想到他们的苦日子才正开始,他每天就跟个老夫子一样,不准抽烟、不准说脏话、不准带她去参加宴会,她一言不合还赏人家淑女一巴掌,这夫子难为,不知换老工做做看会不会改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