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君泽】的小说是什么?
  • 悟法纵横
    悟法纵横
    大道凋零,众生无望转投小道。上古七神愤而造异界堵塞神界通道,经万劫异界获得自我意识,意欲吞噬其他诸界,六界众生危在旦夕。上古七神不敌,便立下重走生死轮回路的宏大誓愿,兽神应劫而去。应劫而生的兽神后裔的林君泽,身具兽神血脉,得到兽神传承,开始玄奥无比的修炼天地法则之路。强大之道的根本?道究竟…
  • 女配她在七零养崽崽
    女配她在七零养崽崽
    番茄VIP20220207完结 110.4万字·8.5万人在读 年代现言系统种田宠妻 简介: 又名《重生七零,三个娃在我怀里哼唧唧》《穿越七零,糙汉子竟然想离婚》 【穿越+年代+空间超市+养崽崽+双强宠文】 新时代女性顾子意带着百亿物资还有超市空间穿到了另一个时空的七十年代! 作为便…
  • 爱到心碎:怯爱
    爱到心碎:怯爱
    《爱到心碎:怯爱》 作者:陈小错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就看你用什么心态去接受它,把心放宽,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当李易抱着我,对我说他很幸福的时候,我笑了。 李易真的很爱我,放开心,我再次接受了他的爱。 许多年过去,我们依旧会跟对方说着幸福这个字眼,虽然有点矫情,但…
  • 女配她在七零养崽崽
    女配她在七零养崽崽免费阅读
    【穿越+年代+空间超市+养崽崽+双强宠文】新时代女性顾子意带着百亿物资还有超市空间穿到了另一个时空的七十年代!作为便宜亲妈,顾知意表示只想暴富,让两个儿子避免前世的悲剧到后来.....在她事业有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便宜老公抱着个崽崽:“媳妇,该喂孩子了。”【养崽温馨日常+搞事业】本文极品…
  • 求你为我停留
    从不为你停留小说
    大部分是虐的,可能写不好,请见谅,还有,非f勿入
  • 居然有个高手
    居然有个高手
    平常的街道,平常的高楼大厦,平常的世界,可人却不平常,有些人天生就被上天眷顾,拥有着能与武器绑定的强大能力,他们名为心系者
  • 快穿:偏执小可怜要哄要亲要抱抱 完结+番外
    快穿:偏执小可怜要哄要亲要抱抱 完结+番外
    番茄20230228完结 【双男主】【无脑甜文快穿】【1V1+双洁】【系列文第三篇】【一家三口角色扮演】 失去所有记忆的萧融绑定了一个拯救小世界男主的系统,游走在各个小世界内,掰正小世界剧情,拯救那个被抢走气运可怜兮兮的男主。 世界1:残疾霸总藏起眼底的执拗,露出脆弱的神情,我再也站不起来…
  • 微光下的你很美
    男主女主是云若悦,林君泽,云寒尘的小说是什么
    双洁林君泽有一个暗恋了多年的小姑娘,可惜小姑娘有男朋友了看着很恩爱,但某一天发现小姑娘并不喜欢那个人,于是立马将小姑娘拐回了家。——————......
  • 漂亮知青返城后[穿书]
    漂亮知青返城后[穿书]
    晋江VIP20220601完结 总书评数:2724当前被收藏数:13628 阳城的一条小巷子里,唐婉从头裹到脚,拎着篮子问:“同志,要水果和鸡蛋吗?” 林君泽听到声音回头,“这里是虎哥的地盘,你不用裹的这么严。” 虎哥?据传市场老大林中虎,豹头环眼,身材魁梧,是一个手眼通天的人物。 唐…
  • 怯爱
    爱上别人小说在线阅读
    她,一个精明的女强人,感情空白;他,一个帅气的男人,为了生活,不得不做了别人的情人,他们相遇相知,奋不顾身的爱着。他,一个名门望族的混血男人,以一个强势的第三者入侵,他们三人的命运终将如何?一个女人的情感纠葛,让你体会其中的心酸无奈,感动缠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