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天儿】的小说是什么?
  • 独步天下:全能男神是女生
    林天儿林奈《独步天下:全能男神是女生》
    完结老书《兽世萌宠:撩汉生娃一手抓》已肥,待宰打赌重生,赌运亨通。林天儿意外降生在赌王之子身上。虐渣男、撕白莲很难?tan90°,不存在的!金手指在手,谁再敢欺负她,反手就是一巴掌,让姐教教你怎么做人!帅到男女通吃,人神共愤?人家是桃花一朵朵,她是桃林一片片?亲,你是要致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七十亿分之一的遇见
    六十亿分之一下载
    她,林天儿,林氏集团的大小姐,一个作天作地,嚣张跋扈的小妖精,一次车祸,竟然和悲惨女孩林夏夏互换身体。可那个霸占自己身体的臭丫头竟然成了植物人!!于是她一个人开始了漫漫换身体之旅,奈何路上妖魔鬼怪众多,各个都想把她按在地上摩擦不过,还好她有大boss护体。“澈,有人划坏我的礼服”某人拿出一…
  • 斗罗大陆之清焰
    斗罗大陆漫画全集免费阅读乐清
    斗罗大陆同人,主cp.洛星焰和朱竹清,副cp.柳叶姚和布兰琪,龙晗和雪帝,千仞雪和紫玲。金手指巨大,大过天,但不会出现比如修真,机甲等黑科技。与史莱克关系不大,主要是两位女主组建新的队伍,有吐槽史莱克学院教学理念的情节。写着玩的,不要较真,不能保证不坑,保证20万。立意:没有立意,只是为了…
  • 开局反派系统
    开局反派签到系统
    凌晨从地球意外重生穿越到这片天地。我偷取气运便能突破,杀人也可以掉落装备。拳打气运之子,践踏天道真神。不惧八方来敌。逆着血山尸骨,葬天地。
  • 妖孽反派系统
    慕容唐明月《妖孽反派系统》
    凌晨在地球意外重生到这片神秘的天地。我偷取气运就能升级,杀人也能爆装备。脚踏乾坤,拳轰天道。诸天万界亿万生灵谁人不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