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田田】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田园一家欢
    小说《清穿田园一家欢》TXT百度云
    农学专业的林田田和五谷不分的双亲组团穿越在了120年前的清朝。孩多家穷原主爹人品不好,亲戚朋友都远远的避着,隔壁娃娃亲阿牛娘直接另觅佳媳。接手这一烂摊子,林田田的第一要务是解决温饱,第二才是谋发展。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林田田靠山吃饭;靠嘴卖货,老爹老娘发挥特长,将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真…
  • [主攻]影帝正当红
    书名:影帝正当红作者:两袖临风一句话简介:自从认识了楚峭这个浑身携带“倒霉病原体”的家伙,林影帝便成
    书名:影帝正当红作者:两袖临风一句话简介:自从认识了楚峭这个浑身携带“倒霉病原体”的家伙,林影帝便成了报纸头条的常客,一红再红。正当他想着如何让这个扫把星彻底远离自己的时候,却意外生米煮成了熟饭。1、主攻文2、影帝攻X歌神受3、后期会有小虐,但结局HE。4、人物性格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 [主攻]影帝正当红 番外完结
    [主攻]影帝正当红 番外完结
    书名:影帝正当红 作者:两袖临风 一句话简介: 自从认识了楚峭这个浑身携带“倒霉病原体”的家伙,林影帝便成了报纸头条的常客,一红再红。正当他想着如何让这个扫把星彻底远离自己的时候,却意外生米煮成了熟饭。 1、主攻文 2、影帝攻X歌神受 3、后期会有小虐,但结局HE。 4、人物性格纯…
  • 悠然记
    林英李权《悠然记》
    这是一部挂着随身流的偷懒小说,没有打脸装逼,只有淡淡的轻松
  • 影帝正当红
    影帝当正红 txt
    自从认识了楚峭这个浑身携带“倒霉病原体”的家伙,林影帝便成了报纸头条的常客,一红再红。正当他想着如何让这个扫把星彻底远离自己的时候,却意外生米煮成了熟饭。1、主攻文2、影帝攻X歌神受3、后期会有小虐,但结局HE。4、人物性格纯属虚构
  • 打造异界最强军团
    最强异界打造小说
    当异界之人还在为学会了如何开银行而沾沾自喜到时候,楚枫已经用银行赚到的灵石培养了更多更强大的军团。这些军团帮楚枫征服了无数敌人,甚至是自诩为神的人!当别人询问楚枫为什么如此厉害的时候,楚枫却无奈的说:“我只不过是正常的放放贷、炒炒股、买卖一下期货而已,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军团长怎么就会变的如此…
  • 假面女生:俘虏良家少年2
    小说《假面女生:俘虏良家少年》TXT下载
    他是温柔的小男生,她是强悍的大女孩。一个玩世不恭嗜酒抽烟,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个日夜颠倒自甘堕落,一个按时休息身体棒棒;一个清高自负骄傲自信,一个体贴低调如沐春风当两个性格生活完全相反的人产生交集,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小麻雀最终会俘虏大凤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