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素锦】的小说是什么?
  • 逃婚经商的王妃携亿万黄金回来了
    林若男赵玉《逃婚经商的王妃携亿万黄金回来了》
    商业天才林若男穿越成一个婴儿。长大要嫁给阴鸷的明王。她的商业才能,成为她一路畅通无阻,逢凶化吉的筹码。王权斗争的牺牲品明王赵玉,为了真相。带着隐忍、狠厉、决绝。多年后,他回到了京城。王权、阴谋,各种算计。已是一呼百应,倾世绝尘的霸道王爷。却为了当年那个肉嘟嘟的小女孩,化身成为谦谦公子宫慕白…
  • 八零小军妻
    小说小军阀全集txt下载八零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八零小宝/军妻
    八零小宝/军妻
    起点首页大封推VIP20191101完结 总推荐:7.48万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 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 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
  • 快穿之我想做条酸菜鱼
    男主女主是林福全,林素锦,苏梅海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想做条酸菜鱼,奈何能力不允许,非让我开启金手指,开启鸡飞狗跳的穿越时空爱恋
  • 蒋小姐的蒋先生
    重生为蒋先云的小说
    初遇他时,他年少懵懂,予我成长!再见他时,他暖心有爱,予我天涯!携手他时,他许我一生,予我一世!
  • 巡查官
    阳间巡查官小说
    谁说女孩不能是诡异主角?自从苏以沫上了一辆灵车后,莫名其妙获得一个巡查系统,从此她的生活便和各种妖魔鬼怪和乱七八糟的东西挂了钩。啥?巡查官?看有哪些鬼怪违规操作?哪些外星人跑来扰乱秩序?好吧!三千世界真实存在,无数世界之上是——宇宙总局,...
  • 只愿为卿负天下
    愿卿不负天下
    四岁。她亲眼目睹父王被叔叔推下十丈城墙。从此,世上再无朝颜,余的,只有晋华公主。八岁。阖宫夜宴,她透过盏盏琉璃看见了他。晋华也不再是晋华。十四岁。他说,等桃花盛开的时候,我来带你回家。那时,她忘了自己是谁。十五岁。及笄之礼。他说,我要娶的,是染歌公主。那日,晋华找回了自己。十六岁。十丈城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