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林若依】的小说是什么?
  • 温柔总裁盯上我(林若依陈立鸿)
    男主女主是林若依,陈立鸿,雷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那些在浪漫韩剧中才会上演的桥段,只是编剧们精心编排出来的剧目而已。却始终没有想到,这一幕今日竟然会上演在自己的身上。林若依,这个善良的,普通的女子,从那一刻认识了陈立鸿开始,她的世界,好像就已经完全变成了另外一种模样。今天,又是和陈立鸿对峙的日子那黄色刘海下迷蒙的眼里愤怒的火燃烧了自己纵然…
  • 别哭,城堡里的女孩
    女孩别哭全文免费阅读
    林若依丹麦留学回来后,遭到离异的商业大咖易辰林冷静的追逐。他的沉稳差点让她迷失。父亲生前好友张建一对林若依父母离奇死亡案子进行重申,易辰林意外地被卷入调查,他从不知道自己的越野车与林若依父母的案子有直接关系···男主刘杨,遭遇家庭变故后,被父母逼着重返都市,落魄时遇到林若依,他以惊人的记忆…
  • 活在人间
    活在人间
    经济快速变革的历史背景下,无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选择了创业经商,魏庭成了其中的一员,也不幸成了创业潮流中被淘走的一粒沙。跌宕起伏的创业道路上,魏庭遭遇了人情冷暖,人性美丑,社会险恶。终于发现眼里的这个世界,是一个哪怕拥有超能力也无法掌控的世界,现实和人性是一道永远不可能画等号的题。生命最大的…
  • 浪荡教师杨雪
    校花公车被上
    八岁,她为了救这个男人进了icu,生死未卜。十八岁,男人与她的妹妹相恋,她眼睁睁的见证着一切。二十二岁,她却爬上了男人的床,怀上了他的孩子10034786
  • 夏日未染[重生]
    夏日未染[重生]
    晋江VIP20200622完结 总书评数:1599当前被收藏数:2416 校园文 伪学渣X真学霸 架空 重生甜文逆袭 立意:重生校园。
  • 夏日未染[重生]
    男主女主是林知夏,林若依,孙志海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文伪学渣X真学霸架空重生甜文逆袭立意:重生校园。
  • 和姐姐大人同居的日子作者:亦沉醉
    我的姐姐大人亦沉醉
    ─:─和姐姐大人同居的日子序章一抹裹胸引发的骚乱学园都市三大能力者学院之一,风华学院门口一个消瘦的身影缓缓走了出来。”唉这真是没有人情味又古典的成绩啊!”那个身影看着手中的报告长叹了一口气。能力鉴定报告:苏暮,能力·正体不明,异能指数27,判定级别lv1,低能力者。苏暮无比纠结地看着手中的…
  • 农门悍女
    农门悍女
    《农门悍女》作者:七重纱衣 人生无处不狗血。 她好不容易混成了有房有车一族,却不想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 陆家逃难到此地,家里穷的叮当响不说, 穿越第一天要债的逼上门要拉她抵债,家里唯一一口煮饭的锅都被人砸了。 老大陆天佑为还债要签卖身契,老二陆天福要给黑包头扛活,还差点逼着她…
  • 农门悍女
    农门悍女完结全文txt
    人生无处不狗血。她好不容易混成了有房有车一族,却不想意外穿越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陆家逃难到此地,家里穷的叮当响不说,穿越第一天要债的逼上门要拉她抵债,家里唯一一口煮饭的锅都被人砸了。老大陆天佑为还债要签契,老二陆天福要给黑包头扛活,还差点逼着她去给有钱人家做丫鬟。眼见着一家子垂头丧气、…
  • 活在人间
    免费阅读在人间
    世间没有公平的活着。唯有公平的死亡,活着就是生命最重要的意义
随机推荐